《奔跑吧》陈立农加盟收官之战 王彦霖“宠弟”

2019-07-12 17:00:00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今晚,《奔跑吧》迎来第十二期收官之战,作为一季以来努力的回报,节目组请来了“跑男团”的最佳好友倾情应援,井柏然、小沈阳等力挺加盟,王彦霖更是邀请“室友”陈立农助阵,两人温情重逢却不料被小沈阳命名“奥利奥组合”。最后一期,夫妻、亲友、邻居各种搭档集结,终极任务一触即发。

  王彦霖自曝想嫁陈立农 “室友”爆笑补刀名场面预警

  王彦霖与陈立农自《hi室友》相识,两人虽相差11岁,但相仿的性格和反差极大的口音却碰撞出了诸多名场面。本期节目中,王彦霖邀请昔日“室友”陈立农加入再叙兄弟情,在说谎就会被惩罚的“真心话”环节中坦言“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话,一定会嫁陈立农”。

  而当陈立农被问到“如果做下一季成员,最想替换掉谁”时,却直言不讳地表示“彦霖最近累了,需要休息一下”。王彦霖惨遭电击的同时,又被陈立农实力补刀,引发爆笑不断。

  郑恺自称“贵族”被嘲讽 李晨“死亡”开嗓吓跑兄弟团

  一方面,王彦霖与“室友”陈立农重逢能否再次联手化身名场面“制造机”受到观众期待,另一方面兄弟团极具笑点的表现也是网友们津津乐道的看点。本期品味鉴赏环节,郑恺大秀“贵族”优越感却连连遭遇“打脸”,理论知识说的头头是道,卖弄一番却总与答案背道而驰,遭到兄弟团无情“嘲讽”,反转“笑果”十足。而泳池版抢椅子的环节中,李晨“死亡”开嗓《死了都要爱》,一句完整的歌词还没唱完便被陈立农黄旭熙联手掀翻按进了水里,引得兄弟团一边逃跑一边纷纷叫好,高能不断。

  节目尾声,兄弟团共同回顾十二期以来的奔跑之路,朱亚文“强吻”郑恺,王彦霖泪洒节目现场,“团宠”黄旭熙却为何收获颇丰满载而归?王彦霖与陈立农“室友”联手又会摩擦出怎样的名场面,是一起唱陈立农唱过的《女孩》还是再来一次搞笑的模仿秀?收官之夜,“兄弟团”又会有哪些惊喜表现?《奔跑吧》每周五晚全网首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奔跑吧》陈立农加盟收官之战 王彦霖“宠弟”

    QQ图片20190712170800_副本.png

    今晚,《奔跑吧》迎来第十二期收官之战,作为一季以来努力的回报,节目组请来了“跑男团”的最佳好友倾情应援,井柏然、小沈阳等力挺加盟,王彦霖更是邀请“室友”陈立农助阵,两人温情重逢却不料被小沈阳命名“奥利奥组合”。[详细]

    07-15 10-07凤凰网
  • 《丛林的法则》创下最低收视 或因陷非法采蛤蜊争议

    韩国SBS电视台综艺《丛林的法则》陷入非法采取巨型蛤蜊争议后13日节目创下播出9年以来最低收视率。韩国SBS电视台《丛林的法则》陷入非法采取巨型蛤蜊以及造假争议后韩国青瓦台国民请愿留言板上出现了“请愿废除丛林法则”的文章。[详细]

    07-15 17-07环球网娱乐
  • 向佐郭碧婷将在台北结婚,向太否认郭碧婷怀孕表示不着急抱孙子

    前几天,奚梦瑶晒出领证照片,终于嫁入豪门。向太很喜欢郭碧婷的善良,不过也提出过建议,一旦怀孕就要停止收养流浪小动物。再加上郭碧婷属于看着温柔,实则有主见的人,成为向太眼里合格的准儿媳。[详细]

    07-15 17-07凤凰娱乐
  • 新说唱吴亦凡力赞黄旭 《从此以后》酷狗好评如潮

    7月12日,《中国新说唱》第五期如约上线,节目音频已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其中,由黄旭和CREAM D强强联手的《从此以后》可谓震撼全场,一如既往的叙事说唱再掀全网共鸣。[详细]

    07-15 17-07千龙网娱乐
  • 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完美落幕,酷狗504万粉丝见证炸裂现场

    7月13日,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震撼登场。音乐盛典上,歌坛原创神话周杰伦重新营业,为大家带来现场版的复合音乐大礼包,《青花瓷》+《简单爱》的组合唤起了无数人的回忆。”……   近3个小时的直播、16首金曲,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让酷狗直播间的粉丝们...[详细]

    07-15 17-07千龙网娱乐
  • 《青春芒果城》玩跨界?芒果TV X中国邮政联名玩出真国潮!

    2019芒果TV“青春芒果节”再次在长沙拉开帷幕,芒果会员专属线下芒果IP实景潮玩互动乐园——“青春芒果城”也将于7月23-27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启。作为第二届“青春芒果节”的亮点之一,芒果TV携手中国邮政推出限量 “青春芒果城”主题邮品及公仔,引发芒果T...[详细]

    07-15 17-07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