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演唱会新歌接连官宣 继鸟巢售罄再加场四站

2019-07-12 17:00: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7月12日上午11点,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北京鸟巢站正式宣布开票,还顺势宣布了国内加场的重磅消息!金华、合肥、武汉、昆明……四座城市强势来袭,还有更多城市等待解锁!此次“未·LIVE”巡回演唱会的国内加场,让这位立志要打卡中国所有体育场的实力唱将,离目标又近了一步!

  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从2018年开到2019年,不仅让众人感受到了他的实力唱功,还让他收获了超高的人气。“未·LIVE”的足迹从2018年的郑州、北京、太原、杭州、深圳、成都,到2019年的佛山、上海、贵阳、长沙、青岛、沈阳、南京、福州、重庆、北京……已经落幕的14场演唱会,场场观众爆满,多次刷新当地演唱会上座率,这位内地演唱会之王已经让太多的城市感受到了他的魅力。而今天官宣的金华、合肥、武汉、昆明四座城市,也即将迎接华语LIVE王的到来,感受到“未·LIVE”的极致现场!

  除此之外,张杰本周还有两大动作,歌曲《一念之间》独唱版本将于明日上午10:00准时上线,“未·LIVE”福州演唱会也将在明天晚上火力开唱!歌迷们纷纷表示,“今日的糖有点多”“有生之年居然还能听到《一念之间》的独唱版”……本周的张杰“很忙”,周五就为歌迷们准备了如此多的重磅惊喜,不知道周六晚上即将登陆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未·LIVE”巡回演唱上,他还会准备什么样的礼物送给粉丝,会不会演唱这首“新鲜出炉”的独唱版《一念之间》呢,我们共同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奔跑吧》陈立农加盟收官之战 王彦霖“宠弟”

    QQ图片20190712170800_副本.png

    今晚,《奔跑吧》迎来第十二期收官之战,作为一季以来努力的回报,节目组请来了“跑男团”的最佳好友倾情应援,井柏然、小沈阳等力挺加盟,王彦霖更是邀请“室友”陈立农助阵,两人温情重逢却不料被小沈阳命名“奥利奥组合”。[详细]

    07-12 17-07凤凰网
  • 《巅峰之夜》提档周五晚7点30惊喜提前放送

    QQ图片20190711173444_副本.png

    陈依妙、邓男子作为层层突围、经历数次对决才晋级决赛的挑战者,更是不敢懈怠,纷纷要在总决赛拿出自己的“杀手锏”冲刺最后的巅峰荣耀。此次终极巅峰盛典,陈依妙与爸爸陈军、爷爷陈耀星罕见同台,联手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二胡音乐体验。[详细]

    07-11 17-07环球网
  • 杨紫加盟《中餐厅》?不会做饭她来做什么?

    QQ图片20190710163250_副本.png

    作为一名“领域小白”,一般人肯定会选择难度较低的副本进行挑战。在《中餐厅》,你不仅可以看到富有人情味的主客关系,还可以看到诱惑力十足的丰盛餐点,更可以看到中餐厅合伙人们创业的心酸趣事,只赚不亏。[详细]

    07-11 17-07中国网
  • 《巅峰之夜》廖昌永曝和李玟“糗事”魅力大爆发

    谭芷韵的“小身体大能量”让他震惊,老友陈军的表演令他期待,相信作为节目“追随者”的廖昌永将在今晚巅峰终极盛典中,做出最不一样的点评。张云鹏现场秒变粉丝热情表白阿泰舞团  经过强强对决,八组巅峰选手终于在终极巅峰盛典重磅集结。今晚19:30湖南卫视《巅...[详细]

    07-12 17-07凤凰网
  • 《向往的生活》黄磊要做彭昱畅的证婚人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十二期,将于7月12日(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黄磊、何炅曾分饰男女主,在蘑菇屋中演出了一场感人的《暗恋桃花源》,本次原班人马上场,给观众彭昱畅和张子枫带来最原汁原味的观看体验。[详细]

    07-12 17-07凤凰网
  • 倪萍、张晨光、范明《花样新世界》首次“触电”短视频

    今晚22:00,东方卫视首档网络文化代际互动体验节目《花样新世界》精彩继续,倪萍、张晨光、范明三位老艺术家将在任务发布官朱星杰和两位90后短视频达人的指导下,完成第一次短视频创作。[详细]

    07-12 17-07大河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