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SH厂牌Veegee烟嗓征服《明日之子》导师

2019-07-12 17:00: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明日之子》第三季正在火热进行中,今年的明日之子又让我们重新找回了第一季的热情,其中的一些选手更是让我们印象深刻。不得不提的就是极具特色的选手徐若侨Veegee。通过节目,大家都被Veegee的独特之处所吸引,带有个人特色的欧美范,略显慵懒又具沙哑的迷人音色,导师孟美岐直言“不知如何形容,就是喜欢”!毛不易更称赞其是所有选手里唱的最好的!

  不过,Veegee的出色表现并不是偶然。据悉,Veegee已是出道的歌手,1999年6月3日出生于上海,9岁开始接触音乐, 15岁参加Unleash Entertainment 在上海举办的选拔会,凭借独特的嗓音被UNLSH厂牌创始人邓智伟和庄冬昕发现,随即给予经纪及唱片约,成为旗下艺人。之后在公司的安排下不断往返于美国、香港等地,接受相关培训及音乐作品的创作,为她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2017年5月,Veegee以未到十八岁之龄推出个人创作歌曲《FLIP》并正式出道,之后陆续参加《不凡的改变》、《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等音乐节目,都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节目已经播出三期,经历了一次面试和一次小考,Veegee的演出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准六星选手。在接下来的比拼中,预测很有机会冲击今年度最强厂牌。此次参加《明日之子》第三季,Veegee在节目中也说到,其实是想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让更多的人听到自己的音乐,希望自己成为未来流行音乐的新榜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奔跑吧》陈立农加盟收官之战 王彦霖“宠弟”

    QQ图片20190712170800_副本.png

    今晚,《奔跑吧》迎来第十二期收官之战,作为一季以来努力的回报,节目组请来了“跑男团”的最佳好友倾情应援,井柏然、小沈阳等力挺加盟,王彦霖更是邀请“室友”陈立农助阵,两人温情重逢却不料被小沈阳命名“奥利奥组合”。[详细]

    07-12 17-07凤凰网
  • 《巅峰之夜》提档周五晚7点30惊喜提前放送

    QQ图片20190711173444_副本.png

    陈依妙、邓男子作为层层突围、经历数次对决才晋级决赛的挑战者,更是不敢懈怠,纷纷要在总决赛拿出自己的“杀手锏”冲刺最后的巅峰荣耀。此次终极巅峰盛典,陈依妙与爸爸陈军、爷爷陈耀星罕见同台,联手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二胡音乐体验。[详细]

    07-11 17-07环球网
  • 杨紫加盟《中餐厅》?不会做饭她来做什么?

    QQ图片20190710163250_副本.png

    作为一名“领域小白”,一般人肯定会选择难度较低的副本进行挑战。在《中餐厅》,你不仅可以看到富有人情味的主客关系,还可以看到诱惑力十足的丰盛餐点,更可以看到中餐厅合伙人们创业的心酸趣事,只赚不亏。[详细]

    07-11 17-07中国网
  • 张继科被球难倒?好哥哥上线网友赞:太暖了

    上周,火箭少女101杨超越、Yamy姐妹闯关《疯狂的麦咭6》,#杨超越体重#引网友热议,登上抖音热搜第2位。张继科在线化身“张指导”,严厉教导金靖闯关;“好哥哥”形象上线,搭档小萌妹展现“铁汉柔情”。[详细]

    07-12 17-07中国网
  • 张杰演唱会新歌接连官宣 继鸟巢售罄再加场四站

    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从2018年开到2019年,不仅让众人感受到了他的实力唱功,还让他收获了超高的人气。“未·LIVE”的足迹从2018年的郑州、北京、太原、杭州、深圳、成都,到2019年的佛山、上海、贵阳、长沙、青岛、沈阳、南京、福州、重庆、北京……已经落幕...[详细]

    07-12 17-07中华网
  • 《巅峰之夜》廖昌永曝和李玟“糗事”魅力大爆发

    谭芷韵的“小身体大能量”让他震惊,老友陈军的表演令他期待,相信作为节目“追随者”的廖昌永将在今晚巅峰终极盛典中,做出最不一样的点评。张云鹏现场秒变粉丝热情表白阿泰舞团  经过强强对决,八组巅峰选手终于在终极巅峰盛典重磅集结。今晚19:30湖南卫视《巅...[详细]

    07-12 17-07凤凰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