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音乐联合点都德玩跨界,“音乐+美食+文化”擦出新火花

2019-07-19 17:40: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当音乐遇见美食,会有怎样的化学效应?近日,酷狗音乐携手汐音社匠心打造《五城记》音乐企划,并上线“点亮五城,为城市打call活动”,第一站就落在“很好吃”的广州。众所周知,广州是吃货的美食天堂,歌多人缘好点子多的酷狗音乐,跟广州老字号茶楼点都德一拍即合,线上线下联手展开跨界合作,擦出了新火花。

  7月16日起,在酷狗音乐搜索“广州”,进入“五城记·风伴广州港”活动页面,发布短视频Vlog,或者参与【想话你知】留言,分享自己与广州这座城市的点滴故事,就有机会获得酷狗送出的点都德早茶券。

  活动一上线便吸引了一群广州真爱粉,【想话你知】表白墙瞬间化身大型表白现场!不仅有本土“老广”为自己的家乡疯狂打call,还有大批来广求学、工作的新广州人表示沦陷于广州的魅力,自由包容的生活氛围、“食咗就停唔下来”的早茶让每个到过广州的人念念不忘!

  除了线上合作,双方还在广州、深圳、佛山数十家点都德门店也同步推广听歌表白羊城活动,线下消费者在享用美食、叹茶闲侃之余,可扫码登陆酷狗活动页,发布美食短视频或留言,就有机会当场免单!

  “为广州打Call”活动用音乐和美食这两个最易产生记忆点、勾起过往回忆的生活元素,引导用户通过短视频和留言,表达自己的广州印象和生活心声。这些独一无二的用户故事,让广州的城市形象更丰富、更饱满、更有温度。这个活动既让酷狗音乐沉淀了大量优质UGC,又让广大用户收获了“最广州”的美食福利,平台与用户双向互动,用户与用户之间互相温暖,是一次有趣又有爱的品牌动作。

  据悉,酷狗音乐与点都德的跨界合作并非偶然。作为广州的老字号茶楼,点都德拥有近百年历史,是非物质文化遗产蜜汁叉烧包、金牌虾饺皇制作技艺的保育单位,多年来致力于传承老广州饮茶文化,打造广州城市名片,这与酷狗音乐《五城记》音乐企划的初衷不谋而合。

  《五城记》旨在用音乐传递传统文化精粹,特意选取广州、成都、西安、南京、北京五座文化名城,走访当地博物馆,串联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文化、戏曲等多种元素,创作5首国风版城市歌曲,记录城市文明的发展变迁。因为酷狗音乐和点都德品牌双方都有一份传播城市文化、传承非遗精神的初心,使得这个合作比其他为了吸睛的跨界营销,更具意义和社会责任感,赢得网友们的赞誉!

  此次跨界联合,强势打通“音乐”和“美食”两大生活场景,线上线下互相助推引流,达到1+1>2的传播效果。双方的合作并未止步于此,后续还有跨界主题店亮相。这两个扎根在羊城的品牌,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一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