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大笑果 山东最幕出品影片《意外关系》即将上映

2019-07-25 11:1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最幕集团 

 电影《意外关系》剧照 

 电影《意外关系》剧照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青年演员于艺翎、张艺驰、乔新峰、孙一诺、李强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意外关系》即将上映。该影片由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最幕星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西海领袖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闫立飞自编自导,李强、李帅、宋鸽担任出品人,张伟担任监制,徐献锋担任制片人,讲述了一个看似搞笑无厘头却又发人深省的故事,用黑色幽默对于人性的善恶本真展开讨论。 

《意外关系》围绕着女大学生阿丽展开,阿丽为助人重修破败不堪的母校急需筹集50万元,男友一凡为了帮助阿丽筹钱不惜向各方借款,从而引发的一系列环环相扣的意外事件。故事借助女大学生阿丽缺钱的身份敏感性及故事驱动力,引出潜规则、黑社会、出轨等社会负面元素,由此带出了中国传统的善心、孝心、草根义气,精准命中男性观众内心柔软靶心。 

导演闫立飞选择了多线性叙事结构与章回体结合的方式来推进剧情变化,用不同的人物视角丰满同一个故事,展示了在不义之财之下的众生百态。每个故事的本身独立但是在冥冥之中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电影节奏快而有序,不仅能给观众带来无限欢乐,而且能够让观众在观影过后有深刻的思考。 

影片内容紧跟时代潮流,从紧张刺激、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幽默风趣的电影台词,到众多演员的高颜值,这些都十分迎合年轻观众的观影胃口,虽说都是常见的电影套路,但是区别在于拍摄细节更真实更吸睛。相较于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出品的其他电影作品来看,《意外关系》更是打破公司传统出品方向,发掘了无厘头喜剧影片市场,幕后主创团队为呈现一部精彩绝伦的内地版“港片”,细抠影片拍摄细节。打斗争执的和平饭店、色诱富婆的五星级宾馆、破败不堪的儿时小学,将场景打造的朴实又真切,增强了观众的代入感,唤醒了无数人的热血青春。 

敢于创新,对于电影行业本身来说也是一种进步,对于公司来说更好地树立品牌形象,强化了观众对于品牌的认知度。《意外关系》在齐鲁大地山东完成拍摄,不仅因为导演闫立飞曾是齐鲁电视台家喻户晓的主持人,更因为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注重地域文化与影片相结合,影片故事背景与当地环境适配度极高,当地政府对于电影的拍摄也提供了大力支持,期待《意外关系》早日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新生日记》麦迪娜激动“见”宝宝 李艾挺大肚出席时尚秀

    QQ图片20190724114912_副本.png

    全新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第五期将于今天中午12点准时上线,本期节目中,姜潮陪麦迪娜共同前往医院做产检,见到B超中已足月的可爱宝宝激动万分;怀孕九个月李艾挺大肚出席时尚秀场,怀念昔日模特身材。[详细]

    07-24 11-07凤凰网娱乐
  • 07快男12强引爆芒果音乐节 沈梦辰杜海涛变身歌迷台下甜蜜

    7月24日,芒果音乐节的第二天,《声入人心》成员高天鹤、仝卓、张超、代玮,刺猬乐队、陆虎、张阳阳等汇聚在湖南广电前坪,为从全国奔赴马栏山的芒果会员带来一场潮音盛宴——青春芒果节之“芒果音乐节”。陆虎演唱热剧主题曲声入人心 小哥哥安可慢慢喜欢你相比第...[详细]

    07-25 11-07凤凰网娱乐
  • 冯提莫重磅空降酷狗 现场变身“中华小曲库”

    这场“深夜访谈”全程高能,在默契大考验环节中,冯提莫与蘑菇(冯提莫粉丝)可谓默契爆表,秒速解锁甜到爆棚的“兔子LOOK”。在访谈的尾声,冯提莫用《沈洁洁》作为晚安曲,深深地治愈直播间粉丝的心灵。[详细]

    07-25 11-07千龙网娱乐
  • 小曼新歌《小人物也有大梦想》独家上线酷狗,鼓励粉丝勇敢追梦

    最近,流量歌手小曼的新歌《小人物也有大梦想》在酷狗音乐平台上独家上线了。朴实的歌词、诚挚的情感以及小曼动人的声线,让这首《小人物也有大梦想》在广大普通老百姓中有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如果你也背着手《小人物也有大梦想》感动,快来酷狗音乐为她加油吧~[详细]

    07-25 11-07千龙网娱乐
  • 张靓颖《宸汐缘》主题曲斩获酷狗古风榜冠军

    今年的暑期档电视剧大战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多部新剧陆续加入“暑假电视剧豪华大餐菜单”。这首充满了对命运与情感哀思的《解忧》,在张靓颖看似风轻云淡的演绎下,简直是虐心指数爆表。[详细]

    07-25 11-07千龙网娱乐
  • 《是面包,是空气,是奇迹啊》解密传承久远的日本饮品文化

    7月25日,由腾讯视频独播的文化旅行纪录片《是面包,是空气,是奇迹啊》将迎来第五期节目——“喝的好奇”。7月25日晚九点,锁定腾讯视频《是面包,是空气,是奇迹啊》,和夏雨、陈粒、西川一起走进日本国民饮品的世界。[详细]

    07-25 11-07南方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