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王力宏战队学员凭《我敢》秒登酷狗TOP500

2019-07-25 16:18: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上周五晚,《中国好声音》2019重磅回归,酷狗音乐独家上线,一开播就引起热议。今年导师阵容,由王力宏、那英、庾澄庆、李荣浩坐镇。第一期节目,四位导师同台飙歌嗨爆全场,还迎来了一批优质学员。有导师收获网友口中的“冠军学员”,也有人暂时“空手而归”。

  本季第一个登场的学员崔佳莹,带来了一首情感充沛的《我敢》。崔佳莹极富感染力的歌声,隐约带着点霸气,把歌曲里那份勇气表达得淋漓尽致,一举夺下了本季首个“导师四转”!

  导师们为了能将这位大将揽入旗下,也是出尽了奇招。王力宏开启“走心”模式,直言会为她的音乐梦想付出一切,还不小心按下那英封麦键,急得那英使出大招:用手语暗示崔佳莹选自己!但最终,崔佳莹选择加入王力宏战队。这首打动四位导师的《我敢》上线酷狗后,也以9万票斩获酷狗《中国好声音》2019互动专区人气歌曲榜第三名,并挤进酷狗TOP500排行榜,成绩斐然!

  崔佳莹铿锵有力的歌声冲击着网友的内心,在节目播出后,大批观众来到《我敢》的酷狗评论区为她打call,评论一晚破999+。有没听过原唱的网友被崔佳莹感动到,直接到酷狗下载歌曲,甚至有人提前预言,认为加入了王力宏战队的崔佳莹可能会是本季冠军!但很多人回复“别这么早下定论”,“还有一个黑马,马杰雪”。

  网友口中的“黑马”马杰雪,是来自新疆阿泰勒的18岁姑娘,她同样引起导师争抢。马杰雪带来的《太阳》爆发力十足,仿佛黑夜中忽然冒出的一道耀眼光芒,治愈力十足,仿佛能穿透人的内心最深处!王力宏表示“我在她声音里听到一种幸福感”,那英更是直言“听完想掉泪”。在经过导师们一阵激烈的抢夺后,人气炸裂的马杰雪成为了那英战队的首位成员。

  马杰雪演唱的《太阳》在酷狗一举斩获3000+热评,并且荣登酷狗TOP500排行榜,有观众说她“在舞台上的样子像太阳……让所有色彩鲜艳,鲜活了对这个世界的触觉”!

  除了崔佳莹和马杰雪,本期节目还有许多“宝藏学员”,例如唱着《模范情书》的阳光小清新男孩洪雷雨,以及唱腔别具风味的火星女孩邢晗铭,他们在舞台上精彩的表演同样让人留下深刻印象。期待下一期节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