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复活名单将出炉 开启下半场超长rap秀

2019-07-26 11:34: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中国新说唱》2019

  本周,由爱奇艺原创的S+超级网综有钱花《中国新说唱》2019将进入“下半场”赛程。直至27日中午12时,复活赛投票环节将正式截止,网友纷纷助力心仪rapper重返战场。此外,即将在今晚播出的第七期,节目时长升级为三小时,并分为上下集。本期,4组战队初登场便迎来“大乱战”,吴亦凡尽显大将之风,沉着应战有担当;张震岳&MC Hotdog热狗多年老搭档产生“分歧”;潘玮柏将自己的战队比喻为冠军篮球队“猛龙队”,对自己的队员信心十足;G.E.M.邓紫棋贴心鼓励队员应对困难。战队赛中,吴亦凡战队竟突发意外,大傻freestyle力挽狂澜;杨和苏不惧挑战,主动要求为homie“出征”。

  《中国新说唱》2019

  复活rapper即将揭晓超长版战队赛领衔说唱“下半场”

  日前,复活赛在网友的强烈要求下再度回归,大量已经遗憾离场的rapper重燃战火报名参加,广大网友打榜助力心仪选手再战。据了解,本次复活赛共分为“说唱红榜”与“外卡复活”两个投票渠道。目前,孙骁、JD、何美延、李棒棒、闻西包揽“说唱红榜”复活选手前五名;NINEONE、宝石gem、许凌畅、爆音、Cati2则揽下“外卡”复活选手前五名。

  《中国新说唱》2019

  投票活动如火如荼,网友纷纷助力发声:“必须爆音!真正的说唱就应该是他那样的!”而VOB、于意Yee等部分未上榜的rapper也被不少网友频繁提及,复活赛期待值与日俱增。据悉,此次复活赛投票将于27日中午12时截止。

  此外,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时长将升级为三小时,并分为上下集。剪辑师“吐血”加班,超长版上线只为满足网友长久以来的要求,让观众看个够!

  《中国新说唱》2019

  热狗“毒舌”再成“副歌杀手” 吴亦凡超强“求生欲”只保前二

  今晚,制作人将带队“出征”,4组战队首次集结打响第一场战队赛。吴亦凡颇显大将之风,直言不希望将紧张气氛带给队员,沉着应战有担当。为了使氛围更轻松些,他不断安慰rapper“保住前两名就好”。甚至在赢得一轮胜利后,还与大傻撞肩庆贺,减轻队员的心理压力;张震岳&MC Hotdog热狗多年老搭档,却在评价G.E.M.邓紫棋战队表演时产生分歧,“副歌杀手”MC Hotdog热狗“毒舌”直言:“副歌不太好。”而张震岳却立即反驳,“我觉得是不一样的感觉。”场面一度火药味加重,制作人也上演了“battle战”;潘玮柏则将自己的战队比作冠军篮球队“猛龙队”,对今年的总冠军头衔势在必得,还派出队中的王牌大将“出征”,导致其他制作人纷纷表示“不想遇见潘玮柏战队”;G.E.M.邓紫棋面对队员无法适从既定beat,耐心开导:“不能改变环境,那就改变心境。”

  《中国新说唱》2019

  首次以“战队”形式登台,不仅制作人感到忐忑,rapper们更是愈发紧张。吴亦凡战队在合作表演时,竟有队员失误忘词,幸好大傻freestyle力挽狂澜,不仅展现了其说唱功底,还得到了队友的respect:“佩服他这种随机应变的能力。”而潘玮柏战队的杨和苏,则自信发起挑战,主动要求为homie出战没在怕。

  《中国新说唱》2019

  究竟哪位rapper可以成功复活?MC Hotdog热狗喊话要“正面刚”的又是哪位选手?战队表演哪组rapper将赢得首场胜利?让我们一同期待今晚8点爱奇艺原创的S+超级网综有钱花《中国新说唱》2019,三小时大秀,带你进入说唱“下半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