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朗李昀锐张远先后做客《见面吧!电台》,创造营兄弟爆料大岛趣事

2019-07-30 11:20: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QQ音乐《见面吧!电台》7月23日全新升级播出后,受到了线上与线下观众的广泛关注。首周做客电台的UNINE、简弘亦、沙漠五子D5等六组艺人,在节目打歌与互动方面都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音乐体验,UNINE队长李汶翰清唱《独家记忆》、简弘亦弹唱《半夏》等节目内容,已经成为粉丝们今夏最津津乐道的“名场面”。

配图1

  打歌与互动齐飞 电台现场诞生名场面

  节目在宣推新歌的环节设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Live打歌环节更具感染力,让新歌圈粉更加高效,如本周BOY STORY带来和王嘉尔合作的全新单曲《TOO BUSY》书包刀群舞、孟子坤炸场式表演《TELL ME WHY》等都已成为粉丝们频频讨论的音乐现场。扭蛋时间、星与心愿、电台公开课等互动环节的设计,打破星粉之间的次元壁,让观众了解到真实立体的音乐人,木及少年林亚冬与张达源现场耍花枪、沙漠五子D5变声唱歌等片段都向观众呈现了他们更加多元的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不仅通过直播让观众能够与自己喜欢的音乐人线上“见面”,位于北京世贸天阶的透明电台装置还能解锁更多玩法,演播厅外有包含明星海报签名墙、火车试听体验区、神秘电话亭、明星互动合照区等互动区域,每天上午11点到下午6点开放,提供沉浸式电台体验,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打卡,也逐渐成为小红书网红推荐的潮流拍照地标。而演播厅内更是新增了内场席位,让粉丝能够进入演播厅,“零距离”观看爱豆录制,感受音乐魅力。

配图2

  汪苏泷高嘉朗等艺人携新歌做客电台 展现音乐人多样风采

  本周做客电台的阵容同样值得期待。刚刚结束北京站巡演的汪苏泷,近期被网友称为“OST大魔王”,几乎每月一首新歌的他“产量”惊人,为近期热播剧集《亲爱的,热爱的》和《长安十二时辰》演唱的主题曲都受到广大剧迷与乐迷的欢迎,此次做客电台又将带来哪些好听的作品,以及是否会有对上海站巡演的剧透呢?此外,《创造营2019》的小哥哥高嘉朗、李昀锐和张远也将先后做客电台,关于“大岛生活”又将带来哪些独家爆料引人期待。“东北海王”高嘉朗近期推出了原创曲目《Beginning(起点)》,宣告自己即将站在新的起点即刻启程,一向幽默敢言的他将在现场带来哪些“直男发言”?运动系少年李昀锐曾在《创造营2019》中以一首《你给我听好》打动众人,温柔声线究竟有多疗愈还需等待节目播出一见分晓。大家的“小叔叔”张远终于不用再“酸”好兄弟们都出新歌了,此次携新作做客电台将分享少年逐梦历程展现声乐实力。此外本周嘉宾还有歌手刘维、独立音乐人太一,六组艺人风格多样,期待本周在带来好听新歌的同时,诞生更多精彩的“名场面”。

配图3

  《见面吧!电台》为不同类型的音乐人提供打歌平台,让观众与爱豆“零距离”面对面,持续192天播出让生活每天都有好音乐陪伴。节目将于今晚七点在QQ 音乐进行直播,QQ音乐豪华绿钻可在APP内预约抢票,获得与喜欢的音乐人面对面的机会。同时段观众也可以前往世贸天阶观看现场直播,打卡潮流音乐新地标,寻回久违的“声”活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