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龄月现身《无主之城》见面会 变表情包尽显反差萌

2019-07-31 10:10: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7月29日,冒险剧《无主之城》在京举办粉丝见面会。女主角江雪的扮演者许龄月以一身黑色裤装帅气亮相,举手投足间尽显潇洒气质。活动现场,许龄月豪爽开朗的性格格外圈粉。尤其是她在游戏环节模仿追剧表情包的精彩表现,将反差萌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虏获大批粉丝好感。

  为饰演女博士做足功课 许龄月“玩脱”变身表情包

  《无主之城》讲述了一群身份各异的普通人突逢意外流落荒岛后绝境求生的故事。随着剧情发展,本周由许龄月所饰演的计算机系女博士江雪也成为带领众人脱困的关键人物。而许龄月为了将这一角色诠释到位,可谓是做足了功课。记忆计算机专业术语、学习编程代码相关的知识、向计算机专业人士讨教学习……许龄月通过努力演出了江雪的智慧与内秀,但她却在见面会现场谦虚自嘲:“虽然我这次饰演了博士,但是我的智商没有那么高。”

  如此不拘小节的许龄月昨日可谓是彻底“放飞”了自我。在模仿追剧表情包的小游戏中,许龄月一秒入戏精准还原网络间广为流传的“李光洙表情包”,其奔放的舞台表现不仅带动了现场气氛,也让杜淳、代旭等主演颇受感染,粉丝们更是哭笑不得表示:“月哥,你的偶像包袱掉了!”

  许龄月自曝爱“罗燃同款” 称未来想尝试不同类型角色

  虽然是首次搭档,但是许龄月与杜淳在剧中十足合拍,他们之间的感情发展也成为了网友的关注重点。而昨日见面会上,许龄月自曝后续与杜淳将有吻戏,引起了现场尖叫声。她也表示现实中会喜欢《无主之城》男主角罗燃这种类型的男生:“因为他既有担当又很会保护人,还很壮。”

  从《择天记》《归去来》到《无主之城》再到待播的《孤城闭》,许龄月一直在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希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在她自己看来,虽然这些作品都非常具有挑战性,但是她都尽其最大所能将角色诠释到最好。而未来许龄月表示希望能够在不断的尝试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演绎风格。

  目前,《无主之城》正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标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易骅荣膺年度匠心制作人 团队携《我要打篮球》抢滩暑期档

    我要打篮球-林书豪_副本.jpg

    [详细]

    07-29 15-07大众网娱乐
  • 《冷血追击》雪地拍摄一个月 连姆尼森玩转滑雪车

    电影《冷血追击》将于9月6日在全国上映,作为一部极具北欧风情的动作喜剧,冰天雪地的场景搭配反转不断的娱乐复仇,无疑成为一剂消暑良药。”  动作喜剧《冷血追击》由汉斯·皮特尔·默兰德执导,“复仇男神”连姆·尼森主演,将于9月6日全国上映。[详细]

    07-31 10-07m1905电影网
  • 《极度危机》改档8月9日 曝峥嵘岁月海报

    今日,由著名作家欧阳黔森担任总导演、总制片人、编剧,赵浚凯、盛树华担任联合导演,李修蒙、张宛庭、鲍鲲、王挺等演员主演的战争悬疑片《极度危机》宣布改档至8月9日全国公映。海报中,几位红军战士身处险境,以各不相同的姿态反映了各自所面临的危机时刻。[详细]

    07-31 10-07m1905电影网
  • 张晋蔡少芬《我最爱的女人们》完美收官

    由张晋带着两位最爱的女人蔡少芬及妈妈去旅行的芒果TV自制真人秀《我最爱的女人们》迎来完美收官,近日已播出最后一期。随后四组家庭齐聚红石林,通过惊险的破布攀岩后,蔡少芬张晋穿上了西装婚纱,重现婚礼浪漫时刻。[详细]

    07-31 10-07国际在线娱乐
  • 《我要打篮球》林书豪现身CBA选秀大会鼓励新秀自信打篮球

    备受篮球迷们关注的第五届CBA选秀大会摘牌仪式昨日举行,本届选秀大会共有61人通过审核获得参加资格,最终,有16位球员中选,这两个数字均创下历史新高。昨天CBA选秀大会摘牌仪式结束后,林书豪和姚明共进午餐,网友猜测,林书豪可能会借此机会帮自己和节目中的好对...[详细]

    07-30 18-07中华网娱乐
  • 陈学冬《各位游客请注意》发布会 与素人团成节目笑点担当

    7月29日,由全能艺人陈学冬热力加盟,担纲主咖MC的全国首档社交旅行观察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在现场互动环节,陈学冬还与节目中的另一位嘉宾钟楚曦玩起了夏日“雪糕大派送”,为到场观众贴心消暑。[详细]

    07-30 18-07中华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