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两口》向佐患“婚前焦虑症” 郭碧婷纠结育儿问题

2019-07-31 10:10: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两口》即将于8月3日晚十点播出第五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大婚在即的向佐郭碧婷面临着巨大的心理压力,聊起各自的育儿理念时,向佐郭碧婷也再次发生了意见冲突,这回二人将如何化解这一分歧呢? 

  郭碧婷质疑“小野人”育儿模式 向佐求生欲再度下线挖“巨坑”

  本期节目中,当看到向佐手上由于运动导致的红肿时,郭碧婷十分关切地询问了伤势,但向佐却认为这并不足以称为受伤,他还表示:“如果以后我儿子回来告诉我,这个算受伤,我会不理他”。在向佐看来,男生不能因为一点点伤就怕疼,而郭碧婷却对此不以为然,反驳说道:“小时候没有资格疼就对了。”对于如何育儿,二人陷入了严重的意见分歧,让气氛一度陷入僵硬。

  为了缓和气氛,郭碧婷试图转移话题:“你会不会担心你的生活除了你父母以外,还要再多个女生,会有点烦?”不料向佐竟给出了毫无求生欲的回复:“暂时还好”。话音刚落,郭碧婷便朝向佐投去“眼神杀”,并接连追问:“暂时什么意思”、“所以你还没准备好要多一个人”、“暂时还好是干嘛?”面对郭碧婷的步步紧逼,向佐将如何“填坑”?他又能否给出令郭碧婷满意的回复呢?

  郭碧婷讲述婚前焦虑 向佐求助好友拜师取经

  本期节目中,郭碧婷将向我们讲述大婚在即给她带来的心理影响,提及新婚后的琐碎日常,郭碧婷也抛出她对于结婚、怀孕等方面的困惑。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婚生活,郭碧婷会有怎样的烦恼?

  得知郭碧婷正遭受婚前焦虑的困扰,向佐决定向自己的好友寻求帮助。为了从好友身上找到解决方案,向佐对好友进行了一系列询问:“你结婚之前有焦虑吗?”“女生结婚前或者生孩子之前是怎样的一个心态?”“女生在什么状态怀孕是最好的?”看到向佐略显慌乱的表现,好友表示:“好像是你对结婚有困扰,而不是她”,向佐这才意识到原来自己也有了婚前焦虑。好友会对向佐给出什么建议?向佐又能否得到想要的答案呢?向太对向佐郭碧婷的心理状态有怎样的看法?她又会给出哪些建议?本周六(8月3日)晚十点锁定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与你一同直面当代年轻情侣的婚前焦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易骅荣膺年度匠心制作人 团队携《我要打篮球》抢滩暑期档

    我要打篮球-林书豪_副本.jpg

    [详细]

    07-29 15-07大众网娱乐
  • 许龄月现身《无主之城》见面会 变表情包尽显反差萌

    7月29日,冒险剧《无主之城》在京举办粉丝见面会。尤其是她在游戏环节模仿追剧表情包的精彩表现,将反差萌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虏获大批粉丝好感。”  从《择天记》《归去来》到《无主之城》再到待播的《孤城闭》,许龄月一直在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希望提升自己...[详细]

    07-31 10-07北青网
  • 《冷血追击》雪地拍摄一个月 连姆尼森玩转滑雪车

    电影《冷血追击》将于9月6日在全国上映,作为一部极具北欧风情的动作喜剧,冰天雪地的场景搭配反转不断的娱乐复仇,无疑成为一剂消暑良药。”  动作喜剧《冷血追击》由汉斯·皮特尔·默兰德执导,“复仇男神”连姆·尼森主演,将于9月6日全国上映。[详细]

    07-31 10-07m1905电影网
  • 《极度危机》改档8月9日 曝峥嵘岁月海报

    今日,由著名作家欧阳黔森担任总导演、总制片人、编剧,赵浚凯、盛树华担任联合导演,李修蒙、张宛庭、鲍鲲、王挺等演员主演的战争悬疑片《极度危机》宣布改档至8月9日全国公映。海报中,几位红军战士身处险境,以各不相同的姿态反映了各自所面临的危机时刻。[详细]

    07-31 10-07m1905电影网
  • 张晋蔡少芬《我最爱的女人们》完美收官

    由张晋带着两位最爱的女人蔡少芬及妈妈去旅行的芒果TV自制真人秀《我最爱的女人们》迎来完美收官,近日已播出最后一期。随后四组家庭齐聚红石林,通过惊险的破布攀岩后,蔡少芬张晋穿上了西装婚纱,重现婚礼浪漫时刻。[详细]

    07-31 10-07国际在线娱乐
  • 《我要打篮球》林书豪现身CBA选秀大会鼓励新秀自信打篮球

    备受篮球迷们关注的第五届CBA选秀大会摘牌仪式昨日举行,本届选秀大会共有61人通过审核获得参加资格,最终,有16位球员中选,这两个数字均创下历史新高。昨天CBA选秀大会摘牌仪式结束后,林书豪和姚明共进午餐,网友猜测,林书豪可能会借此机会帮自己和节目中的好对...[详细]

    07-30 18-07中华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