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吧!300》集结陈楚生张远 酷狗独家上线

2019-08-01 16:03: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7月28号晚,大型音综《合唱吧!300》深情开唱,酷狗独家上线节目音频。首期节目,07快乐男声陈楚生、苏醒、王栎鑫、张远、陆虎,组成“再就业男团”,09快乐女声江映蓉、李霄云、黄英、刘惜君,则将带来“姐妹们的聚会”,齐齐上演回忆杀。

  07快乐男声组成的“再就业男团”同台再唱经典《我最闪亮》。陈楚生的温柔嗓音,张远、陆虎、王栎鑫的磁性歌喉,苏醒的说唱,一字一句重重敲击着观众的心房,前奏响起的那刻仿佛又回到12年前的那个夏天......实在太戳心了!

  不仅现场的合唱达人被青春印记感动,在酷狗评论区也是满满的回忆杀“那时候的我们还在用本子抄歌词”、“那个夏天我们还小,今天都已经长大”,即使12年已经过去,07快男依旧是无数人心中的偶像!

  另一边,09快乐女声团则选择了一首友情满满的《Baby Sister》。这首歌非常轻快活泼,刘惜君、江映蓉、李霄云、黄英四位在舞台上将姐妹间亲密无间的心声尽数唱出,而合唱团则别出一格,集体打上粉红色的雨伞,浪漫感喷涌而出,将舞台气氛抬升到另一个高潮!

  《Baby Sister》上线后,引发酷狗网友收听热潮,有人深深感慨“声音从遥远的曾经传来,原来记忆从不曾离开”“四位配合的和声不要太好听”!这首充满姐妹情的歌,有没有打动你呢?

  最终,09快乐女声团以微弱票数赢得这场对决。接下来的合唱对抗中,毛不易、火箭少女101、声入人心、R1SE等音乐人将陆续加入,节目将会变得愈发紧张刺激,你最想看到谁的合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