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再当领队 《我要打篮球》发布会和杜锋比腿长嗨翻全场

2019-08-15 10:4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我要打篮球》发布会

 

李易峰

 

李易峰

 

李易峰出席《我要打篮球》发布会

 

李易峰和杜锋比腿长

 

李易峰身穿红色衬衫

 

大众网娱乐 8月14日,大型篮球竞技真人秀《我要打篮球》召开发布会,李易峰身穿红色衬衫搭配黑色牛仔裤亮相,休闲活力,帅气有型。
 
《我要打篮球》由四位领队带队,以“明星领队+球星教练”的组合,组建起两大队伍展开对抗。李易峰与杜锋结成“烽骑士”战队,邓伦、林书豪结成“电光飞侠”战队。已经是第二次出任领队的李易峰,在发布会现场十分欢脱,让人更加期待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在四位领队发互动环节中,李易峰现场与前国家队主帅杜锋比腿长、比身高,像极了小时候和哥哥比身高的我们。在游戏环节中,需要将签名送球衣给媒体朋友。李易峰和邓伦调皮对话“谁给我们挂头条,球衣就送谁”,对于媒体给出的热搜第一的话题#烽骑士MVP#,李易峰表示希望将话题词改为“我要打篮球”,赢得全场好评。
 
正所谓天生热爱,打出奇迹!《我要打篮球》在关注篮球事业的同时,聚焦人物本身,秉承初心,一起为中国篮球事业加油。期待李易峰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李易峰、杜锋带领的烽骑士队是否能卫冕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