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泽宇励志减肥,有它才能轻松“享瘦”

2019-08-15 15:50: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最近每天追剧《加油,你是最棒的》,看邓伦和马思纯花式拌嘴,实在是太有趣了!这剧也是出了名的接地气,邓伦饰演男主角“郝泽宇”是个十八线开外的小演员,北漂十年也没成功,一直住地下室吃泡面。这不,最新的剧情里,郝泽宇增肥被耍后,又要开始减肥了,看看他艰辛减肥路,同在与肥肉做斗争的记者真真是感同身受。虽然吃了不少苦,郝泽宇最后减肥非常成功,听说还是从他的饰演者邓伦那里学来的秘密呢!还等什么,赶紧去学学吧。

  郝泽宇亲身试验,运动后来杯豆浆很“享瘦”

  最新剧情里,郝泽宇为了争取到一个角色,先是被要求增肥10斤,好不容易成功后,导演又要求他迅速瘦下来。这减肥之路可是一波三折,天天跑步锻炼,背20L水上下楼梯就连休息的时候还要扎马步,节食饿到做梦啃自己的胳膊吃大餐!可以说是相当励志了。结果减了好多天后一上秤发现竟然一斤没掉,郝泽宇这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简直和小编减肥的时候一模一样啊!

  身为九阳的代言人,郝泽宇的饰演者邓伦的好身材一直是有目共睹。当然不能眼睁睁看着郝泽宇减肥失败,是时候拿出邓伦同款“享瘦”秘密——九阳不用手洗的破壁豆浆机K迷你。

  福子也是相当贴心,每次郝泽宇运动完了来杯豆浆,豆浆不但富含优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和丰富的膳食纤维,易产生饱腹感,能补充身体所需营养,还不含胆固醇,碳水化合物、热量都很低,喝4杯才相当于摄入了1杯牛奶的热量。

  而在减肥期间,福子在饮食上控制得非常严格,主要是不准吃肉,郝哲宇每天要做那么多的运动,嘴巴都快淡出水来了,路过一烧烤店,看到烤架上香喷喷的肉串不知有多么的不舍,然而福子却监视得很严格,立刻就跑了过来,并阻止郝泽宇犯错,还随身准备了一瓶豆浆,强行喂食来阻止郝哲宇的食欲,真是太逗了。

  节目播出期间,邓伦还在微博上为郝泽宇打call,为他减肥助力。

  不同手洗的破壁豆浆机K迷你,郝泽宇“享瘦”背后大功臣

  相信大多数有过减肥经历的仙女们都遇到过郝泽宇先前的减肥情况,明明节食了,也健身了,但是体重秤上的数字就是不继续往下掉了,很是让人苦恼。

  不过现在好了,有了K迷你,你只需要将想吃的豆料倒进研磨腔,动动手指按下启动键,就可以去安心的追剧,最快只要5分钟,300ml单人份豆浆就会自动流进接浆壶。当你开始享用美味豆浆的时候,K迷你会自动感应,从后置水箱进水自动清洗,在清洗完的废水流入余水盒后,机器还会自动感应热烘除菌,彻底解放双手,让你安心“享瘦”的同时,再也不会有“担心买的豆浆添加剂太多,却懒得动手”的烦恼。

  不只享瘦好喝很方便,K迷你还颜值爆表,不只有郝泽宇剧中同款珍珠白,还有珊瑚粉、松石绿、琥珀黄多款时尚青春的色彩,搭配娇小的身形,无论厨房还是客厅,都是你家最靓的“崽”。

  更让人惊喜的是,8月中下旬,九阳还将在《加油,你是最棒的》播出期间,在全国不同城市打造九阳IP店,各位小仙女们不要错过前来打卡,一同来制作城市定制豆浆,把邓伦同款不用手洗的破壁豆浆机K迷你抱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