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汪苏泷尤长靖互相吐槽 "相爱相杀"

2019-08-15 17:24:0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汪苏泷尤长靖

  中国网娱乐8月15日讯 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三期将于8月16日12:00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节目播出两期,汪氏套路与尤氏吐槽给网友带来了众多笑料,而这次汪苏泷做客演播室,揭秘“相爱相杀”才是俩人日常相处模式?精彩内容,尽在爱艺奇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三期。

  在上期节目中,汪苏泷准备的东北特色炒蚕蛹,直接把尤长靖吓成了表情包,特意带来的家乡美食,丹东西红柿、蚕蛹…都是尤长靖从来不吃甚至讨厌的。难怪尤长靖面对安利连连拒绝,而汪苏泷连串土味情话难以招架,软磨硬泡就希望弟弟尝试,烛光晚餐、天台帐篷…这些极具情怀的东西都被无情吐槽!因尤长靖意外被狗咬伤不愿打狂犬疫苗,汪苏泷十分担心弟弟,还特意找来了张绍刚老师帮忙劝说,家务吐槽之外还有更多暖心瞬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