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红人猫女林将亮相酷狗 首唱新歌《无畏》

2019-08-16 10:12: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说起短视频红人,猫女林绝对有姓名。凭借一个模仿泰国口语“萨瓦迪卡”的搞笑视频引起巨大关注,此后发表过数百个短视频,累计获亿次点赞,本人更是狂揽1000万+粉丝!称她为短视频红人中的佼佼者,也不为过。

  猫女林除了是短视频领域的佼佼者外,踏足音乐行业依然成绩斐然。去年,猫女林推出原创单曲《咒语》,发表后反响热烈,歌曲带着一股倔强的歌声和流畅的旋律,让听众“不忍释耳”,根本停不下来!《咒语》上线不久便斩获酷狗飙升榜第14名,吸引了将近5千名听众在评论区为她打call。也有人大赞歌词“你不必表现那么冷淡/我也没想过继续纠缠”太经典。更有甚者触景生情,惦念起意中人。

  《咒语》广受好评,猫女林再度发力,带来最新单曲《无畏》。8月16日晚19:30,猫女林将携原创单曲《无畏》做客酷狗首唱会!获取消息后,超5万人迫不及待想要参与这场嗨歌狂欢典礼,提前霸占沙发!

  《无畏》展示出猫女林对生活的乐观态度,她希望能借歌曲献给正在努力生活的每一个人。《无畏》也是她致谢粉丝之作,因为有大家的陪伴与支持,她才有了坚定无畏向前冲的动力。只要在酷狗上点个预约,就可第一时间畅听猫女林诚意满满的《无畏》!

  在大学就开始自主创业,把唱歌、跳舞等爱好变成了事业,每天跟千万粉丝分享生活,猫女林的经历充满正能量。相信她的最新音乐作品《无畏》,也能像她的短视频一样,红红火火,收获更多人的喜爱。8月16日晚19:30,短视频红人猫女林与你相约酷狗首唱会,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