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煜正空降酷狗迎默契挑战 真爱粉一秒猜中谜底

2019-08-16 10:12: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8月8号晚,《以团之名》人气选手管煜正空降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现场自曝舞台糗事与七夕去向,更和观众们完成看舞蹈猜歌游戏,默契羁绊尽数展露!

  晚上9点,带着阳光笑容的管煜正准时出现在直播间内,刚开场就给大家带来新歌《当我喜欢你的时候刚好你也喜欢我》。这是一首甜到齁的歌曲,管煜正清澈的嗓音与这首歌的意境相当契合,唱出了双向暗恋中少年的青涩感,也将歌中的甜蜜唱入听众脑海中。

  管煜正还和大家分享了这首歌背后的故事,在参与作词时,管煜正恰好得知在朋友与歌曲主题类似的感情经历,于是他将朋友的双向暗恋经历融入歌词当中,让这首歌的糖度直线上升。当天正是七夕过后的第二天,主持人也不禁好奇管煜是怎样度过的。主持人的八卦才出口,管煜正就不禁露出苦笑,原来七夕当天,管煜正想约朋友吃饭看电影,不料朋友们都选择了陪另一半度过,异口同声拒绝了他,管煜正只能窝在家中,“略过”这个节日。

  聊天中,管煜正还和大家讲述了表情管理的锻炼技巧,那就是在人群面前训练表演状态的表情,并拍摄下来,之后再根据表现完善。原来360°无死角的表情管理是这样做到的,你学会了吗?不过,再好的表情管理遇上身体不适,还是会出现尴尬。管煜正爆料,在某次舞台上,因为感冒忍不住流出鼻涕,伴随着剧烈的舞蹈动作,鼻涕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但又因为离心力快速甩掉,尴尬一幕就这样安然度过。

  表情管理相当到位的管煜正,在直播间迎来艰难挑战,他需要通过表情来演唱节目组准备的歌曲。在第一首《大王让我来巡山》中,他用飘忽的眼神,将一个可爱的小妖精演绎得相当到位,搞怪的表情成功逗笑观众。之后在《洋葱》《当我喜欢你的时候刚好你也喜欢我》的表演中,管煜正也展露出了绝佳的表演才华,不愧是表情管理达人!

  不少观众都趁机截图,丰富了自己的表情包,现在,只要到管煜正超话,带上话题#酷狗全金榜#发布当晚的直播截图参与活动,就有机会领取管煜正签名照等礼物,想要的小伙伴记得参与啦~

  当晚管煜正还和观众们完成了默契大挑战:通过看舞蹈,来盲猜舞蹈对应歌曲。在首轮挑战当中,管煜正的舞姿妖娆性感,颇具女生风格,却又让观众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在舞蹈刚结束时,就有人猜中是BLACKPINK的《Kill This Love》。观众的火眼金睛太厉害了!随后的《梦不落雨林》《饕餮》都被观众们顺利解读,这一届的观众和管煜正的默契满分,果然是真爱!

  最后,管煜正奉上晚安曲《不敢唱的歌》。如果你没看够,不要着急,接下来,VOGUE 5乐队、李鑫一、赵品霖等音乐人将继续做客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与你共度愉快夜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