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哥酷狗首唱新歌 开启在线吃瓜模式

2019-08-16 10:12: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8月11号晚,蒙面哥携最新力作《霸王啃西瓜》做客酷狗首唱会,不仅和20万观众畅聊新歌趣事,还在现场表演了真人版“啃西瓜”,更有摇滚唱将谢宏倾力助阵,整整一个半小时的音乐趴离充满惊喜,高潮不断!

  晚上七点,不少准时就位的观众发现屏幕内的蒙面哥出现在室外,在一片西瓜田下,蒙面哥和一群素人在抱着一堆西瓜狂啃,配合古风风格的音乐,反差萌十足。当画面变暗,蒙面哥在镜头前现身,原来这正是蒙面哥新歌《霸王啃西瓜》的MV。别具一格的MV成功逗笑观众,气氛快速走热。

  在观众们的期待中,蒙面哥带来了当晚的主打歌《霸王啃西瓜》,这首一首中国风旋律的歌曲,悠扬的旋律和深情的歌词十分戳心,但搞怪的蒙面哥却在现场加入“蒙哥西瓜一毛七”的在线卖瓜吆喝,再次戳中观众笑点。唱罢,蒙面哥还解释了这首歌的创作背景:歌中霸王并不是指项羽,而是指镜头前的大家,是那些将太多精力投入在工作上的人们,希望用这首歌来提醒大家,除了工作,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关心,要珍惜眼前人。

  在蒙面哥演唱《霸王啃西瓜》时,大批观众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进入直播间。原来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早已实现联动,每当歌手开启直播,在听歌的歌迷就能及时收到提示,点击提示就能一键跳转进入直播间听歌互动,十分便捷。歌手也多出一个宣传渠道,曝光率增加不少,人气涨得更快,难怪越来越多歌手选择在酷狗开播!

  当晚,蒙面哥丝毫不吝惜歌喉,带来《一亿个伤心》《漫天落叶》《你我都在等》等大量金曲,独特的歌喉成功吸引大片掌声,引发阵阵好评。让观众们感到更惊喜的是,当晚摇滚唱将谢宏还作为嘉宾出现在首唱会上,带来《酷狗情侣装》《浪漫气球》等歌曲,打造一场音乐盛宴!

  在谢宏演唱期间,蒙面哥做了一件让大家惊讶不已的事。蒙面哥准备了一个西瓜放在台上,原本以为这个西瓜只是充当吉祥物,但蒙面哥却在现场用刀剖开西瓜,大快朵颐,形象地呈现了什么叫“霸王啃西瓜”,屏幕前的观众都馋得流口水啦!

  作为乐坛中难得的教学型唱将,蒙面哥自曝已有超2000名弟子,说是桃李满天下也毫不为过。在教授弟子的同时,他还不忘继续为观众打造更多好听的音乐,如果你也喜欢蒙面哥,不妨到酷狗关注他,锁定他的一手音乐动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