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走出逐梦人 《为你喝彩》聚焦怀柔“金民宿”

2019-08-16 15:1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城市的纷杂工作往往带给人们巨大的压力,近郊民宿成为都市人放松心境的不二之选。怀柔,98%以上地区是北京一级、二级饮用水保护区,林木绿化率高达80%,是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这里的好山好水让特色民宿应运而生。由北京市委组织部指导并牵头策划,北京电视台承制的全国首档聚焦人才的纪实节目《为你喝彩》本周日(8月18日)22:00将走进怀柔,探访三位特色民宿运营者与民宿的不解之缘。

  走心民宿留住时光温度连锁化经营助力品牌民宿再升级

绿水青山走出逐梦人 《为你喝彩》聚焦怀柔“金民宿”

  本期《为你喝彩》中的第一位主人公,是将酒店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带入怀柔民宿的姚远。他经营的坚果民宿,位于怀柔区大水峪村小白庄。姚远曾是地产企业高管,家住北京,却因一次偶然的怀柔之旅爱上了这片土地。多年的酒店经营管理,使姚远积攒了大量服务经验,小白庄坚果民宿采用连锁化统一管理,为每位客人带来舒适的体感与专业的服务。

绿水青山走出逐梦人 《为你喝彩》聚焦怀柔“金民宿”

  家住怀柔区四渡河村的黄欢,是一位回乡创业的80后。在决定返乡创业后,黄欢将自己所有的热情都倾注在岑舍民宿,最终在家乡的山水间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而今年七十多岁的王富田老人,家住怀柔区六渡河村,自二十多岁起学习木工,是一名实打实的“老木匠”,因此,民宿也得名“老木匠”。在他的民宿里摆满了手工打磨出来的老物件,一器一具,蕴藏着都市人常挂在嘴边的匠心,给旅途中的客人带来家的温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做家务的男人》尤长靖买狗语翻译器 魏大勋回忆儿时被打

    QQ图片20190816110429_副本.png

    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三期将于8月16日12:00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敬请关注8月9日周五12:00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期,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详细]

    08-16 10-08中国网娱乐
  • 李泊廷陈滢两才子再战飞花擂台 朱丹引导孩子关注“垃圾分类”热点议题

    继上周李泊廷与陈滢两位才子创造节目中飞花令对决最高纪录后,本周他们再次攻入麦咭飞花擂台。朱丹兴奋地说,李泊廷陈滢已成为《龙的传人3》最具看点的国学选手,两位才子无疑已抢占节目的C位。[详细]

    08-16 14-08大长网娱乐
  • 金鹰卡通《疯狂的麦咭6》开启新密室 敖子逸、唐九洲“学霸闯关”

    本周日晚七点,欢乐石头城将迎来全新成员敖子逸,于莎莎,唐九洲,开启全新激光密室。”在闯关过程中,莎莎全新打造激光密室闯关秘籍,开启瑜伽姿势花式闯关,每一个动作都仿佛在做高难度瑜伽。[详细]

    08-16 14-08大长网娱乐
  • 于嘉乐首发单曲《简单不简单》 为上半年交出完美答卷

    近日,著名实力男歌手于嘉乐发布了新歌《简单不简单》,该歌曲由著名作词人李岩修作词、由制作人徐嘉良作曲编曲,由实力男歌手于嘉乐演唱。于嘉乐新歌单曲《简单不简单》的首次发布就受到了广大歌迷的热爱与追捧。[详细]

    08-16 14-08北青网
  • 绝色莫文蔚挥师山东临沂 沂蒙山下金曲唱不停

    本周六,“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将来到第28站山东临沂,在这座拥有丰富远古文明的古老城市上演一台极具当代光影美学的歌舞大秀。上一场合肥站的演出结束后,莫文蔚便发微博预告了绝色巡演即将登陆的四个国内城市:临沂、恩施、哈尔滨、咸阳。[详细]

    08-16 12-08中华网娱乐
  • 《蛋黄人》开播 超能力爽剧爆笑来袭

    这部由钱宁黄执导,翁子光监制,林柏宏、虞朗、于翔、高至霆、陈碧舸、万国鹏、范立美联袂主演,被称为首部原创国漫英雄迷你剧今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如此超高难度的特效制作,短小精悍的20分钟剧集模式,电影质感的拍摄手法不仅创造出中国特色的国漫新英雄,更是让...[详细]

    08-16 12-08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