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方音乐挑战赛第三季地面海选开唱 千人挤爆海选现场

2019-08-21 17:26: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8月18日东方音乐挑战赛第三季首场地面唱区海选在上海正式开唱,千人海选场面挤爆节目现场,270°剧场排队线一望无边,网络唱区也同步开启,评选结果近期将陆续官方发布。

  据悉首场地面唱区海选赛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选手齐聚上海,都是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和执念,各类型选手活力全开燃爆现场。第三季晋级海选赛地面唱区和网络唱区两大赛道同时火拼,云唱区选手连线现场深情献唱互动,两大赛道的评选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谁能登上2019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音乐盛典舞台即将陆续揭晓。

  9月1日第二场晋级海选赛正在火热集结中,错过首场的选手可进入官方系统报名参赛,这个夏季音乐热潮继续,粉丝们可算是福利满满,期待着第三季音乐盛典的来袭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