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park曲库独家入驻酷狗音乐,女神郑秀妍来袭

2019-08-21 17:47: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8月1日,韩国著名音乐流通社Interpark和酷狗音乐强强联手,在酷狗平台独家上线1623首正版音乐,喜欢K-pop的乐迷终于可以大饱耳福!性感女神郑秀妍、流行女团T-ara等韩国乐坛大咖再度回归,强劲的电子乐、酷炫的嘻哈乐轮番上阵,这波高能音乐福利估计又能填满不少乐迷的歌单,让不少人开启单曲循环模式。

  要说不少人的韩国流行乐启蒙女团,T-ara绝对要拥有姓名!2009年全团出道,随即就开始了对韩国甚至亚洲音乐圈的霸屏模式,《Bo Peep Bo Peep》《Tears Of Mind》等大热单曲都是各大流行乐排行榜的常客,翻唱自筷子兄弟的《小苹果》韩版《Little Apple》在酷狗音乐斩获5000+的评论,更是引起了韩国讨论热潮。至今虽然T-ara合约期满,但是依旧拥有超高人气,作品更是影响力十足,是不少人的KTV首选!

  性感女神郑秀妍以高颜值为中国歌迷熟知,堪称不少女生的人生范本。其实郑秀妍也是K-pop届的代表之一,到手奖项简直数到手软,“第7届韩国音乐剧大赏音乐剧人气明星”“2016年K pop明星收益榜第三位”等奖项足以说明郑秀妍的强大实力。

  作为前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可以说是技能点满满,不仅能唱、能跳,表演更是一绝!她不仅出演《金发尤物》等著名的音乐剧,在《暴力罗曼史》《Oh My Lady》等大热韩剧里都有她的身影。

  现在来自Interpark的1623首经典热单已经尽数打包,在酷狗音乐重磅上线!除了熟悉的T-ara和郑秀妍,Davichi、The Ray、任昌丁、韩多熙等韩国乐坛大神的作品都将同步释出,一千多首经典热单轮番上阵,这个夏天绝对是被劲爽音乐承包的夏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黄明昊带队迎战篮板强敌 朱正廷《铁甲》开启连胜模式

    朱正廷《铁甲雄心》剧照_副本.jpg

    [详细]

    08-21 10-08大众网娱乐
  • 古风专辑《东京梦华录》人气爆炸,酷狗众筹1分钟进度破50%!

    8月18日,国内知名原创音乐团队汐音社在酷狗音乐旗下的5sing音乐平台开启专辑众筹活动,本次众筹的古风实体新专辑《东京梦华录》堪称人气火爆,众筹开始后仅过了1分钟,进度就超过了50%,截至20日,总进度已达93%。[详细]

    08-21 17-08娱乐广播网
  • 谭维维加盟太合音乐:让音乐在这里安心发芽收获

    日前,在“Hi There 合·声”太合音乐集团年度新赏中,太合音乐集团发布重磅消息,歌手、音乐人谭维维正式牵手太合音乐,成为旗下太合麦田厂牌重要合作音乐人。▲从左至右:太合音乐集团董事长钱实穆;歌手、音乐人谭维维;[详细]

    08-21 17-08北国网
  • 狙王晚玉人缘好 明星马可、付辛博皆是其好友

    没想到除了与DKG的三位哥哥有同袍之情,晚玉还与娱乐圈的多位明星和直播圈的知名主播通通建立起了友谊。据小编观察,晚玉并不只是和明星做朋友那么简单,现在的晚玉已经开始进军娱乐圈,前前后后接了不少综艺节目。[详细]

    08-21 17-08凤凰网娱乐
  • 电影《小鹤卓玛》在青藏高原开机

    8月20日,由北京行川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佛山市行川影视有限公司、青海喀哇坚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海喀哇坚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农影文化发展中心联合摄制的藏族儿童题材院线电影《小鹤卓玛》在海拔4000米的青海正式开机。[详细]

    08-21 17-08中国娱乐网
  • 关于中日高中篮球,我们必须知道的真相

    8月的日本秋田小城连日里高温不断,而前不久在秋田县一个没有空调的体育馆里,一场焦灼的高中生篮球比赛就在这里进行。显然,福冈第一高中代表着目前日本高中校园篮球的最高水平,它是2017年IH夏季争霸赛冠军,也是2018年度日本高中冬季选拔赛冠军。[详细]

    08-21 17-08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