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的夏天》果味VC登酷狗星乐坊,炸翻舞台就在此刻

2019-08-22 11:48: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今夏最具话题性的音乐综艺《乐队的夏天》已经完美收官,各位乐迷们看得过瘾吗?如果还嫌演出不够多,那千万别错过第232期酷狗星乐坊——8月22日下午14:00,《乐队的夏天》人气乐队果味VC即将带着他们的音乐与秘密登陆星乐坊现场,线上乐迷可通过酷狗直播同步观看参与互动!

  果味VC这个名字看起来一点战斗力都没有,但如果你看过他们的现场演出,才发现萌萌的名字下是一支霸气十足的乐队。主唱刘子滔、鼓手杨林、贝斯手李小泉、吉他手李小川四人,无论是独具特色的音乐风格,还是酣畅淋漓的舞台效果,又或是成员们引领潮流的个性装扮,都为他们在音乐圈积攒了大量人气。成军20年,果味VC几乎揽括了国内重大音乐盛典的年度最佳乐队(组合)奖,去年年底,果味VC凭借着2018年初发行的同名专辑《THE SUPERVC》拿下全球华语金曲奖“最佳摇滚专辑”,仅过了一个月,又将华语金曲奖“我最喜爱的摇滚乐队”收入囊中。

  在《乐队的夏天》刚刚宣布果味VC参加的消息时,就有不少粉丝翘首以盼,然而命运女神和他们开了一个小玩笑,第一场演出录制期间主唱刘子滔喉炎严重,表演效果不尽人意。直到复活赛中状态有所恢复,果味VC便直接用一首完美的《日落》带来超燃现场,那份充满阳光气息的旋律、如云朵一般自由畅快的歌声以及活力四射的舞台状态,不仅让老粉丝大呼过瘾,也给不少新乐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首人气爆棚的《日落》是果味VC在去年年底推出的同名EP主打歌,虽然整张EP以甜美为主题,精美的词句和温暖诗意的纯吉他摇滚英式编曲都仿佛在勾勒着爱情的玄妙,创作灵感却主要来自于他们过去一年踏遍23座城市的全国巡演与数十场的音乐节演出,数以万计的热情观众加上旅程不同时期的内心感悟,促使他们丢下失真效果器,用空心吉他与一体音箱的原始组合复刻出80年代经典音色,一切仿佛浑然天成。

  本次酷狗星乐坊,果味VC就将带来《日落》与另一首高人气单曲《躁不完的青春》的零距离现场版演出,让广大乐迷尽享最纯粹的音乐感动。当然,星乐坊观众喜闻乐见的爆料环节也没有落下:乐队成立20年有什么“保鲜秘诀”?谁是内部成员的“保姆担当”?《乐队的夏天》第二现场大家都在聊什么?节目中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小故事?种种趣味问答满足你无底洞般的好奇心!

  按照星乐坊的传统,果味VC也粉丝们带足了福利。除了现场粉丝有机会和成员们同台游戏赢取签名礼物外,线上观众也可以通过酷狗直播参与节目互动,同样能拿到多种惊喜奖品,而最不该错过的消息是,果味VC还将现场翻牌回复乐迷们的留言内容!大家只需提前在酷狗音乐《日落》这首歌的评论区留下想说的话,就可能得到成员们的亲自回复哦~

  不想错过更多精彩内容?8月22日下午14:00记得准时打开酷狗直播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