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思恒酷狗首唱《有梦的人别怕》 评论破7千

2019-08-22 11:48: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8月18号晚,酷狗首唱会特别企划【夏日宠粉季】邀请到《创造营2019》人气学员陆思恒前来做客,开启《有梦的人别怕》首唱会,吸引了超230万人前来围观!现场,陆思恒不仅连线创造营好友“求合唱”,更变身灵魂画手,带来魔性自画像,用手指舞表白粉丝,直播间尖叫声都快要掀翻屋顶了!

  晚上7点半,陆思恒准时出现在镜头前,身着大地色外套的他,与在创造营中的打扮十分相似,让观众狂呼“梦回大厂(创造营)”。陆思恒开场舞让观众们的“梦回大厂”更加真实,在《喊出我的名字》旋律中,陆思恒重现当时的舞蹈,引发尖叫连连。舞蹈功底超高的他,还在“超级舞蹈机”挑战中,用freestyle舞蹈演绎《卡路里》,让观众高呼“今晚来得太值了”!

  除了热舞,陆思恒也丝毫不吝惜自己的歌声,给大家带来了《Shall We Talk》《一笑倾城》,更给观众们献上了彭楚粤版本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一秒收割无数少女心~在观众们的欢呼中,陆思恒献唱主打歌《有梦的人别怕》,温柔前奏一响起,陆思恒温暖的声音就像春风,轻轻拂过听众耳畔,让人瞬间被温情触动,治愈感满分~在观众们的助力下,当晚《有梦的人别怕》酷狗评论数顺利突破6999+,给力!

  在陆思恒演唱《有梦的人别怕》时,大批观众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进入直播间。原来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早已实现联动,在歌手开启直播时,听歌的歌迷就会收到提示,点击提示就能轻松跳转参与互动,十分便捷。歌手也多出一个宣传渠道,人气涨得更快!这种操作实属双赢,难怪越来越多歌手选择在酷狗开首唱会!

  当晚,陆思恒迎来“灵魂画手”挑战,现场展示自画像,画中魔性形象引观众爆笑不止。另外,陆思恒还用自己的灵魂画功描绘《开门见山》,被机智的歌迷秒猜中!让观众们兴奋的是,现在只需要到陆思恒超话,带上#酷狗首唱会#话题发布当晚截图,就有机会获得陆思恒的画作,想要的小伙伴记得去参与!

  陆思恒在现场还接受了“有求必应”的挑战,现场联系李鑫一、朱微之、赵政豪,假装要求他们一起参与合唱《两只老虎》。“戏精上身”的陆思恒在发语音时做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让镜头前的观众忍不住点赞“演技评分五颗星”,最后,演技爆表的陆思恒顺利收获了好朋友们的承诺,完成挑战。另外,陆思恒还在现场接受了“手指舞的表白”,用灵活的舞蹈隔空告白粉丝,现场充满了粉红色的气氛,实在是太有爱了!

  在《有梦的人别怕》的旋律中,陆思恒的酷狗首唱会也来到了尾声。错过了这次直播也不要紧,到酷狗音乐关注陆思恒,就能及时get一手音乐资讯,无论发新歌还是举行首唱会,都不会再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