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铭空降酷狗直播 现场致敬周杰伦

2019-08-22 11:48: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8月19号晚,酷狗首唱会特别企划【夏日宠粉季】迎来《青春有你》人气学员叶子铭以及他的新歌《Get out my way》。现场,叶子铭在51万人面前连线嘉羿、卡斯柏、陈思键、林渝植、楼炅择,收获“帅气”夸耀。叶子铭更变身“灵魂画手”,展示超强画功,宠粉的他,在最后更为粉丝“偷跑”新歌,惊喜满满!

  晚上7点,叶子铭准时出现在镜头前,简单互动后,他就带来了主打歌《Get out my way》。歌曲律动感十足,在燥燃的节奏中,叶子铭展示出他强大的说唱功力,让首唱会的气氛快速走热。在观众们的助力下,《Get out my way》的评论数量还在当晚顺利突破999+,这届观众太优秀了!

  在叶子铭演唱《Get out my way》时,大批观众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进入直播间。原来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早已实现联动,在歌手开启直播时,听歌的歌迷就会收到提示,点击提示就能轻松跳转参与互动,十分便捷。歌手也多出一个宣传渠道,人气涨得更快!这种操作实属双赢,难怪越来越多歌手选择在酷狗开首唱会!

  身为周杰伦头号迷弟,叶子铭还在当晚致敬周杰伦,清唱了《晴天》《告白气球》《青花瓷》等歌曲片段,还带来了完整版的《夜曲》。宠粉的叶子铭火力全开,尽量为大家多唱几首歌,不论是《Fly Me to the Moon》《Goyard高雅》,还是粤语歌曲《K歌之王》《浮夸》,他都展现出了扎实的唱功,让观众力赞“什么都会唱啊,太厉害了”。

  现场,叶子铭还接受了“灵魂画手”挑战,寥寥数笔就将当晚的自己形象描绘出来,还附上土味情话“我的眼睛是爱心的形状,就像我看你们的时候一样”,不经意的撩人让观众们的粉红心瞬间被戳中!另外,叶子铭还在画画猜歌名环节大秀功底,巧妙运用细节,让观众顺利猜中《大碗宽面》《干杯》《月亮警察》等歌曲。果然是多才多艺,让人瞬间被圈粉!

  在观众们的期待中,叶子铭现场接受挑战:连线在《青春有你》中的五位好友,并获得其中最少三位的“帅气夸夸”。人际关系处理得相当不错的叶子铭,马上就找到了嘉羿、卡斯柏、陈思键、林渝植、楼炅择五位好朋友,发出了“我发现我最近又帅了,你觉得呢”的灵魂拷问。嘉羿的回答简洁明了“i think yes”,而楼炅择则变身小迷弟,点赞“我觉得你一直都很帅,在我心里你都是超帅的”,逗笑全场。另外,陈思键、林渝植等都给予了肯定答复,叶子铭轻松过关!

  最后,宠粉的叶子铭还给大家“偷跑”新歌《你的笑脸》,治愈的校园风和高能的说唱结合,又是一首要刷爆好评的歌!如果你想及时知道新歌上线的消息,不妨到酷狗关注叶子铭,锁定他的最新音乐动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