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届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 樊昊仑执导《我的英雄》唯一入围

2019-08-27 11:51: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由西安华颂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樊昊仑编剧、导演,景珂、连晋领衔主演,樊昊仑、巴多、白露娜、霍亚明等主演的电影《我的英雄》(又名《LIFE PUNCH》) 在第七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7th Vancouver Chinese Film Festival)上夺得"最受欢迎女演员景珂"、"最佳男主角连晋""最佳女配角白露娜"以及"最佳音效奖""最佳动作设计"五项大奖,风靡北美。日前,樊昊仑在微博宣布“电影《我的英雄》也入围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影展”,代表中国优秀电影走向全世界。

  威尼斯电影节作为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电影节,历来都备受世界关注。据悉,2019年的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28日至9月7日举行。本届电影节将由是枝裕和导演的《真相》开幕,闭幕片则是吉塞佩·卡波通蒂的《焦橙邪说》,主竞赛单元包括了罗曼·波兰斯基新片《我控诉》。华语片方面,娄烨执导、巩俐、赵又廷、张颂文、王传君等人主演的《兰心大剧院》入围主竞赛单元;樊昊仑编剧、导演,景珂、连晋领衔主演的《我的英雄》成为唯一一部入围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的华语电影。

  一年一度的温哥华华语电影节刚刚闭幕,整个盛典星光熠熠,《我的英雄》击败了入围第七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200多部影片,斩获了五项大奖,景珂也凭借《我的英雄》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夺得“最受欢迎女演员奖”;此次影片《我的英雄》又成为唯一一部入围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的华语电影,能否斩获佳绩,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第八届九分钟电影锦标赛的开机仪式

    QQ图片20190826120827_副本.png

    [详细]

    08-26 14-08大众网娱乐
  • 周杰伦昔日学员登顶酷狗 或成本季新说唱冠军

    8月23日晚,《中国新说唱》2019总决赛资格战一触即发,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零时差上线正版音频。最终,入围《中国新说唱》2019总决赛的四强名单分别是大傻、杨和苏、新秀和黄旭。[详细]

    08-27 11-08娱乐广播网
  • 乔英子跳海引热议 酷狗推出“防自杀”歌单

    ”  其实,出现自杀轻生的念头或许正是改变生活的契机,尝试自我调整,改善作息,健康饮食,用音乐和锻炼释放压力,重获新生。生活从来没有放弃任何一个人,你始终是宇宙间最独一无二的自己~[详细]

    08-27 11-08娱乐广播网
  • TFBOYS六周年现场版上线酷狗 重回告白夜

    8月22日,万众瞩目的TFBOYS“告白The Fever”六周年演唱会现场版本专辑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除此之外,TFBOYS三位成员带来的精彩惊喜改编舞台,风格迥异却直击心灵,点燃全网听众热情,TFBOYS“告白The Fever”六周年演唱会现场的每一个时刻都值得珍藏。[详细]

    08-27 11-08娱乐广播网
  • 《乐队的夏天》酷狗热评盘点 新裤子引发大众共鸣

    《乐队的夏天》用摇滚肆意燃烧了这个夏日,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首首好歌,更是满满感动。痛仰乐队用《公路之歌》《再见杰克》唤醒大众沉寂心中的摇滚之魂,欢快动感的旋律让9个月的宝宝听了都手舞足蹈,在线“蹦迪”,一秒陷入痛仰乐队所打造的音乐中。[详细]

    08-27 11-08娱乐广播网
  • 邵星颖获评壹度·第三届网影盛典网路电影潜力女演员

    剧中邵星颖身穿沉重铠甲作战,克服沙漠风沙环境,并有大量马戏,这对于身姿窈窕娇弱的邵星颖来说,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邵星颖,歌手、演员,毕业院校安徽艺术学院,现为北京任性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成员。[详细]

    08-27 11-08北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