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张伟丽冰箱藏“牧场” 为搏击行业辟谣

2019-09-04 11:36: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季第三期将于今晚18:00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在本期节目中,丁丁张全面揭秘综合格斗运动员张伟丽的冰箱,震惊发现冰箱中竟然“藏”了一头牛、一匹马和三只羊。面对大众对自己行业的误解,张伟丽笑称“我们都很阳光”。

  UFC冠军在线辟谣 团队氛围融洽有爱

  刚来到张伟丽练习柔术的拳馆,丁丁张便被一整个柜子的奖杯、腰带所吸引。看到如此通透、明亮的训练场地,以及张伟丽三位直爽的教练,丁丁张直言“跟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听到这话,张伟丽很快为行业在线“辟谣”:“很多人想象觉得综合格斗是一个血腥暴力的运动,其实根本就不是的,其实我们都很阳光,很积极的”。张伟丽的教练也坦诚“搏击行业已经脱离了搏命的年代”,三位教练与张伟丽和谐融洽的相处,他们用实际行动还原出一个真实的搏击行业现状。

  顶级运动员冰箱大公开 餐桌诉苦“流泪”不停

  午休时间,贴心的教练蔡哥为张伟丽准备了营业均衡的午餐。来到厨房的丁丁张立马双眼放光,打算按照套路检查一下常规的冰箱,却被蔡哥推向旁边的两台真正装有张伟丽食物的冰柜。打开两个超大冰柜的丁丁张被震惊到说不出话,鲍鱼、海参、牛肉、羊肉堆满冰柜,足足有一头牛、一匹马、三只羊。而谈起饮食,张伟丽有着满满的辛酸往事。看到别人吃凉皮、喝饮料,张伟丽苦涩道“我觉得他比我幸福”,还曾为此大哭一场。这样严厉的饮食管理,让赢得比赛后的冰淇淋奖励更显得弥足珍贵。

  热爱与坚持,缺一不可。正因为有了充满热忱的心,如今的张伟丽才能取得这样值得骄傲的成就。台上的她自信耀眼,台下的张伟丽又是怎样的性格?她还会为我们展现哪些运动员的生活?今晚18:00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