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嘎《无畏》重磅上线酷狗 用音乐唱诉人生感悟

2019-09-04 17:44: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9月3日,阿云嘎迷你概念专辑《逆光而行》的第三部曲《无畏》重磅上线酷狗音乐。在全新单曲《无畏》中,阿云嘎用充满力量的歌声将爱情娓娓唱诉,畅谈人生感悟,带领听众一起在爱里勇敢前行!

  在迷你概念专辑《逆光而行》当中,阿云嘎以音乐的形式,去讲述自己从放羊少年成为闪耀歌者,长达十数年间的磨砺与沉淀。专辑共收录了4首风格完全不同的歌曲,充分表现了阿云嘎对多元的音乐掌控力,以及不因璀璨迷失的人格魅力。

  其中就单曲《无畏》而言,阿云嘎将情感再度升级,看似讲爱情,实则与乐迷深度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世间或许有冰冷、坚硬,有假意、虚情,经历过的总会让人更坚强,也更柔软。阿云嘎用温暖的歌声来对抗坚硬,用无畏的态度面对将来和过往。压抑低沉却依然坚信未来有光,在阿云嘎沙哑撕裂的声音,表达出铁汉柔情,完美诠释“世界以痛吻我,我报世界以歌。”

  而先前发行的《家》《八步半的房间》,则分别代表了阿云嘎的童年记忆、迷茫又确幸的北漂时光,让乐迷从音乐中了解到这位“草原少年”。两首单曲皆在酷狗音乐好评如潮,其中《八步半的房间》一上线酷狗指数便飙破1万+,人气不容小觑。

  9月3日,阿云嘎迷你概念专辑《逆光而行》的第三部曲《无畏》已正式上线酷狗音乐。让我们跟随着阿云嘎的脚步,感悟这份坚硬又柔软的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