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用大提琴玩摇滚 酷狗评论的冠军队却是汪峰

2019-09-04 17:44: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8月31日,乐队成长类音乐真人秀《一起乐队吧》第三期重磅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独家上线正版音频。“神仙”乐手创新改编嗨翻全网!李荣浩“不羁狂徒”乐团的《Black Sheep》用大提琴演绎摇滚风;汪峰“爆裂之神”乐队《I Don’t Wanna Stop》燃炸全场;“王者之神”乐队更惊艳改编王菲的经典《催眠》,魅力烟嗓营造迷幻氛围,简直太上头了!

  当晚,李荣浩乐团的 “不羁狂徒”四人组率先登场,在《Black Sheep》中加入大提琴重新诠释摇滚风,曲风与音色完美融合,现场斩获271高票!连敌对阵营的汪峰都忍不住惊叹:“ 我听到的编曲上面最精炼、最适合的!”

  主唱钟紫伊质感蜜嗓百听不厌,鼓手王柯则“猛”到让人尖叫,又飒又A,在酷狗音乐疯狂圈粉大票迷妹,果然“女的帅起来还真没男的什么事了”!

  李荣浩乐团carry全场,汪峰的“爆裂之神”乐队更叫板上期的实力玩家《梦里花》组,用一首燃炸的《I Don’t Wanna Stop》横扫舞台!难怪汪峰会盛赞“爆裂之神”就是“力量本身、原始本身、热血本身”,他们表演中那种原始音乐的野生力量,让每一位听歌的网友都热血沸腾!

  这支重型乐队带来的《I Don’t Wanna Stop》也在酷狗音乐上掀起收听热潮,网友刷爆好评,因为真的太“燥”太“炸”了!

  上周“大胆”改编《作曲家》,本期汪峰的“王者之声”乐队继续“四两拨千斤”,用自己的独特的风格完美“消化”了王菲的经典单曲《催眠》,带来全新的迷幻感觉,现场的掌声根本停不下来!郭采洁感叹他们的表演“真的是又一次超乎想象”,其他选手更是因为这个舞台感到无比的压力~

  酷狗音乐上,网友们更是不断感叹“这一队配置绝了”!鼓手安雨“坚定又安稳”,主唱龙向楠“无可挑剔”,吉他肖骏是“技术性鬼才”,贝斯小智“不可或缺”,简直就是“冠军队”的节奏啊~

  有质感蜜嗓,有热血摇滚,有梦幻迷离,《一起乐队吧》第三期的精彩改编,你最看好那支乐队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