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范丞丞快男同台献唱 歌曲上线酷狗掀回忆杀

2019-09-04 17:44: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9月1日,《合唱吧!300》第六期震撼上线,集结陈楚生、07快乐男声、09快乐女声、R1SE、草蜢乐队、火箭少女101、声入人心、大张伟、张信哲、毛不易、范丞丞十组合唱发起人,带来终极合唱夜前的“告白”舞台!节目音源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掀起全网“回忆杀”,你查收了吗?

  当晚,毛不易走心演绎自己的原创单曲《东北民谣》,浓郁的地方特色给人以新鲜的听觉享受,而毛不易细腻的磁性嗓音则将歌词中东北爱情故事的凄美与忧愁演绎得淋漓尽致,瞬间击中每位听众柔软的内心,真的好绝一男的!

  这首《东北民谣》也在酷狗音乐上打动了无数网友,毛不易的嗓音“有一种魔力”,让人“听”的同时还能“在脑海里幻想这画面”,所以他的“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太扎心了~

  新生代实力爱豆范丞丞则化身温柔牌“蓝朋友”,带来一首全英单曲《Dip Out》,欢快的旋律搭配范丞丞清亮的少年声线,营造甜蜜、浪漫的恋爱氛围,精准狙击追星女孩的少女心!

  酷狗音乐上,范丞丞的实力live也在疯狂圈粉,被赞“全能型歌手”。网友们感受到了真正的“就在现场”的感觉,真的“好燃好炸” !

  声入人心蔡程昱、鞠红川、张超应景地送上一首《不说再见》,“挥挥手道别,我的伙伴,不说再见,就一定会再见”,神仙合唱直戳观众泪点,实在太舍不得和这个节目说再见了!酷狗网友更是因为《不说再见》而“梦回梅溪湖”,蔡程昱的高音一出现,“眼泪就再也止不住了”~

  压轴登场的07快乐男声最后合唱一首回忆满满的《少年》, “当你站在那个夏天的海岸线,我们还是心里面,那个偏执的少年”,王栎鑫、苏醒、陈楚生、张远、陆虎一开嗓,瞬间将观众带回很久以前的那个夏天,实在太催泪了!

  “回忆杀”《少年》上线酷狗音乐后迅速掀起收听热潮,虽然已经过了12年,但王栎鑫他们仍然是网友心中“风度翩翩的少年”,“带着光”永远闪耀~评论区有人直接表白:“时光不来,我们不散。”正是无数网友的心声~

  下周日,分组PK赛中获胜的07快乐男声、R1SE男团、火箭少女101、毛不易、大张伟将在终极合唱夜携手歌迷展开最终battle,你觉得300终极合唱团将花落谁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