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趴一下|雷佳音的36岁生日怎少得了土巴兔真爱的祝福?

2019-09-06 17:11: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小斌

  近日,热播网剧《长安十二时辰》完结了,豆瓣8.4的高分证明了观众对这部剧的喜爱程度。宣传期开始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就被人称为是“演技”加“流量”,这也让“TF老BOYS”雷佳音热度持续高涨。

  7月11日土巴兔正式官宣雷佳音为土巴兔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8月29日雷佳音的36岁生日,又怎能少了土巴兔的高甜祝福,还有众多粉丝的甜蜜祝福呢?

  8月29日,虽然演员雷佳音迎来了自己36岁生日,不过在私生活方面一向低调的雷佳音并没有晒出关于庆生的任何动态。而相比老公雷佳音,老婆翟煦飞当晚则在微博PO出一张老公视角下的旅行美照,并附文:酒饮微醉,花看半开,文末还不忘附上小爱心和piu piu piu 的小表情,不难看出,翟煦飞这是在向老公雷佳音隔空示爱发射小爱心为其庆生!

  这么低调却又甜蜜的庆生方式,果然是“大头哥”一贯靠谱的行事风格。

  对于大家而言,“雷大头”步入我们的视线就好像是这几年的事情。但其实不然,雷佳音21岁就已经出道,早期也有很多优秀的作品。照理来说,很多演员都是在其年华最好地时候站在了聚光灯下享受荣光与掌声,而雷佳音却是中年的时候才真正杯大众所关注,并且被冠以“实力派”、“演技在线”等标签。这背后近20年的潜伏期,有的只是一日不断的用功与雕琢。

  以中年贱萌大叔而被网友熟知的雷佳音,因饰演《我的前半生》里的“前夫哥”而被观众熟知。在小鲜肉盛行的年代,作为“老腊肉”的雷佳音突然大火,实在是意料之外。只要有实力、有演技、不作妖,像雷佳音那么好演员依旧可以焕发第二春。或者说是,迎来好演员的春天。只是雷佳音的春天,来得没那么容易罢了。但幸好,还是来了。

  笔者之前看到关于《复利模型》的解释:可能一个人每天做一件看似不起眼的事,忽然有一天却因为一个契机爆红。我需要你们永远记得,这些前期不为人所知的积累,恰是遇到黑天鹅的关键。运气只能左右黑天鹅事件发生的迟早,却不能左右它的发生。

  在国内的快制作、快宣传的氛围下催生了很多偶像明星,只要有人气就能当演员,因为出名要趁早,明星都是吃青春饭的,所以也总有网友吐槽说现在当演员都没有门槛了。

  但是雷佳音却不一样,他始终保持初心,经历了十年磨一剑,但不只是昙花一现。

  此番雷佳音与土巴兔喜结良缘,此“缘”的背后竟是如此多品质与灵魂骨血的契合。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参与者众多,土巴兔不断打磨自身实力的同时选择综合实力都很强的雷佳音作为新代言人,又一次走在了行业前列。

  泛娱乐时代下,明星代言无疑能在短时间内增加品牌知名度和曝光量,是助力品牌营销强有力的王牌之一。“一个人的某种品质,或一个物品的某种特性给人以非常好的印象。在这种印象的影响下,人们对这个人的其他品质,或这个物品的其他特性也会给予较好的评价。”由美国心理学家凯利提出的晕轮效应很好的说明了人们爱屋及乌的心里特性。

  英雄是上甘岭打出来的,也是被激发出来的,更是在舞台上折腾出来的。如果说,这个舞台仅仅局限于蜗牛壳里,任再有能力的人或者企业都难以大展法术,更遑论高手云集。所以任何一个企业的核心使命之一就是不断的扩张,不断满足和创造用户需求,这既是实现组织愿景的唯一选择,也是为了组织自身的良性发展。可以说,雷佳音的强势助阵,使得土巴兔进一步坚定了在其品牌道路上的征程,品牌的蓄力是为了更好地抢占消费者心智,从而获取更多服务大众的机会,土巴兔厚积薄发。

  土巴兔和雷佳音的合作更多是基于在企业愿景与演员品格之间都非常默契地存在一种使命认同感而展开的,可以看作是是品牌和代言人深度协作的一次范例。从双方的定位、受众以及目标来看,也有着高度契合点。

  土巴兔选择雷佳音作为品牌的全新代言人,是因雷佳音凭借实力出道的形象与土巴兔有着相同的契合点,可以给土巴兔树立了良好的正面形象。此外,雷佳音作为流量“大叔”,他频频出镜率给土巴兔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再从明星本身的人设看来,雷佳音作为新好男人,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也正好与土巴兔家装平台完全契合。

  毋庸置疑,现下存在非常多年龄与雷佳音相仿且有新房家装或者是旧房改造需求点的群体,他们往往能在雷佳音的身上找到了许多的相似点,从而引发了情感及需求层面的共鸣。他们更懂得关注衣食住行,明白生活的意义,并且渴望追求更美好的生活方式。这与土巴兔的目标用户是高度契合的,对于土巴兔更好地进入目标用户视野有着很大的助力。另外,雷佳音一贯幽默风趣的形象,又可以帮助土巴兔塑造亲切的品牌形象,快速占领用户心智。

  土巴兔作为家装行业新生态的燎原之火,通过搭建全产业供应链、为装企提供管理工具、建立口碑评价体系、引入第三方金融服务等,不断为装企赋能。从重新建立消费者和家装行业的连接方式开始,土巴兔对行业的影响不断放大。

  各大品牌企业都在追求“千禧商业”——也就是面向年轻人的品牌升级。

  雷佳音的千禧价值在土巴兔的这次合作中展现的淋漓尽致。雷佳音的亲民路线使得土巴兔的萌兔形象更为贴近生活与年轻用户。雷佳音的日常搞怪行为成为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话题来源,叔圈101中引发众少女强烈pick,独树一帜的机场造型开发雷氏潮流,喊话站姐,佳音吹雪,红毯pose……走哪都是讨论焦点。此外他身上还带有时下非常受欢迎的网络标签,例如呆萌、真性情等,都无不在拉进品牌与用户的距离。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雷佳音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绝对不输当红小鲜肉,今年加盟《极限挑战》成为常驻嘉宾,大刷年轻观众的国民度。酷爱自黑的雷佳音还超有梗,拉上了郭京飞,李光洁组成TF老boys,热度也是随便一条新闻就能登顶热搜的水平。土巴兔巧借代言人雷佳音独特的年轻化姿态,收割千禧一代的关注和喜爱,实可谓是见仁见智之举。

  土巴兔与雷佳音合作不久后,就有“佳音”而至,在其整体的品牌曝光量和知名度上再次大幅度提升。雷佳音作为正在火箭式上升时期的男演员,后续还有多位名导电影《吹哨人》、《刺杀小说家》、《坚如磐石》等多部优质作品持续输出。演员服务于观众,土巴兔服务于用户,未来土巴兔将携手雷佳音创造更有竞争力和更长久的新“佳”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