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锟新歌《汉郡合浦》首播 献给海上丝绸之路的赞歌

2019-09-09 15:14:00 来源: 环球周刊网 作者:

  他,青年才俊,2004年便摘得 “蒲公英”杯全国青少年艺术新人选拔大赛青年组通俗专业全国金奖;他,不仅会唱歌,而且会写歌、谱曲,一曲《我不是土豪哥》曾红极一时;他,是中锟传媒创始人,在事业有成的同时积极参加爱心公益事业,目前担任中华演艺义工协会爱心公益大使、国际志愿者义工运动会联合创始人。他就是华语乐坛著名歌手、音乐人庞锟,帅气、精干、才华横溢的有志青年。

  2019年9月9日,庞锟的新歌《汉郡合浦》全球首播,歌曲一经播出,便备受关注。据悉,这首歌曲是庞锟应广西北海市合浦县县委书记杨斌邀请,作为广西北海市合浦人的庞锟,这首歌曲是他本人亲自为家乡作词、作曲、演唱、制作的。歌词精心打磨,曲调真挚感人,演唱声情并茂,这首歌曲唱出了合浦美丽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唱出了庞锟对家乡浓浓的爱意。从歌词中可以看出,合浦是个资源丰富,风光秀丽的滨海城市。

  “我是合浦人,回报家乡,回报父老乡亲是我的责任,我感谢父老乡亲对我的支持,感谢广大歌迷对我的支持!”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庞锟用其独特的方式为家乡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据记者所了解,合浦是汉代郡治驻地,当时繁华的港口,是中国南疆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之一,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两千多年前就为“海上丝绸之路”最早的始发港,是著名的南珠之乡!

庞锟新歌《汉郡合浦》首播 献给海上丝绸之路的赞歌他,青年才俊,2004年便摘得 蒲公英杯全国青少年艺术新人选拔大赛青年组通俗专业全国金奖;他,不仅会唱歌,而且会写歌、谱曲,一曲《我不日本Betta系列产品官方宣布正式布局中国市场2019年9月6日,由日本双日集团、中益科技集团主办,日本株式会社ZOOM T、北京普华东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对外交流委员广西祖龙集团向南宁市明天学校赠月饼中秋佳节中秋月,月圆人圆合家欢。9月7日,广西祖龙置业集团等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齐聚南宁市明天学校,开展祖龙月饼慰孤儿活动。爱心活动现引领行业新标准,阿卡索上线外教资质查询系统阿卡索与Ascentis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今年7月,《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发布,对外教资质及管理作出规范,要求外籍培训人员备案基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找回10多个“失联”老客户 好产品自带光环质量安全中国行代表向志全商贸总经理马志全(右)颁发战略合作牌匾好产品自带光环。在河南驻马店西平,一家经营电配批发配送的零售商,因为一中国移动A6手机震撼上市,全新体验再升级近日,中国移动携最新一款自有品牌A6手机全新上市,延续了中国移动A系列手机一以贯之的品质,精致的外观、超值的价位以及其独有的特色都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