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王嘉尔欧阳娜娜齐聚酷狗发布合伙人征集令

2019-09-09 17:14: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江苏卫视重磅打造的原创星素共演舞台真人秀《音浪合伙人》,终于定档9月14日起每周六22:00。节目每期有三位明星歌手作为“音浪召集人”,携手百位“音浪合伙人”同台演唱。苏有朋、薛之谦、王嘉尔、周笔畅、胡彦斌、欧阳娜娜纷纷加盟,此外还有更多尚未公布的明星歌手大咖陆续登场。届时,又将有一大批值得单曲循环的歌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

  除了节目正版音源之外,酷狗音乐作为节目官方超级互动音乐平台,已在8月开启独家节目报名通道。只要你有态度、有热情、有梦想,对音乐有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即可在酷狗音乐APP和酷狗短酷APP搜索“音浪合伙人”,上传个人才艺视频,即有机会被节目组发掘,成为“音浪合伙人”与明星同台演唱。

  回归音乐初心的苏有朋惊喜加盟,在全网掀起满满回忆杀!当年的小虎队可是风靡亚洲的超级男团,“乖乖虎”苏有朋的魅力更一点不输给现在的小鲜肉们。此次回归乐坛成为“音浪召集人”,不知道告别歌手身份许久的苏导,这次准备了怎样令人惊喜的音乐大秀呢?

  刚刚在华歌榜上凭借最新专辑《怪咖》揽下三项大奖的薛之谦,成为“音浪召集人”的消息一出便引发全网热议!从《认真的雪》到《丑八怪》再到《你还要我怎样》,薛之谦的音乐从不缺听众,而从官方爆料的剧照来看,薛之谦的捆绑舞台燃起了不少粉丝的期待。相信这将是一场令人回味的大秀。

  实力唱跳歌手王嘉尔这次也将燃炸《音浪合伙人》的舞台!一直以来,王嘉尔凭借超强的舞台实力和创作能力圈粉无数网友,独特的野性烟嗓更是轻易撩翻少女心,真的好绝一男的!这次音乐舞台想必也会有不少值得珍藏的独“嘉”记忆与音乐。

  全能型唱作人周笔畅的空降更是为节目增加了无限的音乐可能性。突破与颠覆一直是周笔畅对音乐的追求,《最美的期待》《岁月神偷》等单曲火遍全网。而周笔畅斩获国内外256个奖项的“战绩”,更是令她被网友封为“行走的奖项收割机”!

  靠音乐实力默默圈粉的创作才子胡彦斌的加入,更让网友表示“又能更新一波歌单了”。早前胡彦斌的爆红单曲《你要的全拿走》已经在酷狗音乐收割好评53万+,不知道这次的共演舞台,又将创造多少好评呢?

  最让网友们意外的是,欧阳娜娜也官宣成为“音浪召集人”!在古典音乐的世界里,欧阳娜娜是知名大提琴演奏家,而在流行乐的天下,她又是技能满点的舞台酷girl~这样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天才少女加入节目,又将产生怎样精彩的火花?

  9月14日首期节目,苏有朋、薛之谦、王嘉尔三位“音浪召集人”已经集结完毕,记得锁定江苏卫视和酷狗音乐,精彩节目和“神仙”共演live音源,一个都不容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