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建宇新专辑《曾以为》热度暴涨 酷狗销量破万

2019-09-09 17:13: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遇“建”未来,“宇”众不同!冯建宇携全新专辑《曾以为》,纪念出道四年,为粉丝们送上一份惊喜礼物,也作为自己一路成长至今的见证。新专辑在酷狗一经开售销量迅速上涨,短时间内突破10000张,达成酷狗金唱片成就,解锁[咖啡振铃]宣传福利。

  全新专辑《曾以为》包含三首新歌《你以为》、《关掉朋友圈》和《请问你找谁》,用高完成度、高水准的作品呈现大宇温柔的内心世界。专辑的三首歌曲分别代表着三种不同的状态:《你以为》是感情世界里爱而不得的“灰色”;《关掉朋友圈》是大胆拥抱真实世界的“蓝色”;《请问你找谁》是走出失恋阴霾坦然豁达的“白色”。

  专辑在酷狗一经上线便收获众多好评,喜提【酷狗专辑畅销榜】周榜第4的优异成绩。专辑开售第二天冯建宇还惊喜空降问答区,翻牌粉丝评论。当有粉丝提问:“新专辑里你最喜欢的是哪首?”大宇立即“宠粉式”回复:“你喜欢哪首我就喜欢哪首哈哈哈…”,好甜。

  而当粉丝问及新歌是否有自己参与创作,大宇坦率回答:“有啊,有好多意见都是我提的,我现在还是个学习的过程,争取早日自己作词作曲。”期待唱作歌手冯建宇的力作。

  想知道更多关于大宇的精彩问答?那就赶紧上酷狗音乐的歌手主页问答区一看究竟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张铭恩《女儿们的恋爱》首播 中木马病毒展甜宠男友力

    7_副本.jpg

    [详细]

    09-06 11-09大众网娱乐
  • 吴青峰珍藏多年之作 新专辑《太空人》酷狗独家上线

    9月6日,“乐坛新人”吴青峰首张专辑《太空人》独家上线酷狗音乐。他把很多想要表达但不善于用语言阐述的想法,用最熟悉的方式,融化在《太空人》专辑里呈现。青峰找到了自己最舒服的状态来创作新专辑,并诚挚邀请到欣赏的音乐人和艺术家一起合作。[详细]

    09-09 17-09中国娱乐网
  • 肖战影视音乐双开花 获酷狗能量榜两连冠

    今年,肖战在影视、音乐两大领域双双“丰收”,不仅在大热剧《陈情令》中大秀演技让无数观众秒变迷妹,还为该剧献唱原声带《无羁》《曲尽陈情》,在酷狗大获好评,人气与热度持续飙升。当期酷狗能量榜,肖战累积收获网友们送出的109.4万能量值,成功解锁酷狗亿级站...[详细]

    09-09 17-09中国娱乐网
  • 薛之谦王嘉尔欧阳娜娜齐聚酷狗发布合伙人征集令

    江苏卫视重磅打造的原创星素共演舞台真人秀《音浪合伙人》,终于定档9月14日起每周六22:00。9月14日首期节目,苏有朋、薛之谦、王嘉尔三位“音浪召集人”已经集结完毕,记得锁定江苏卫视和酷狗音乐,精彩节目和“神仙”共演live音源,一个都不容错过![详细]

    09-09 17-09中国娱乐网
  • 跨国奔跑,科技助飞!芒果TV《功夫学徒》9月16日上线!

    ”  每期将通过分组对抗最终评选出“最优学徒”,前九期累计获得“最优学徒”次数最多的前两名学徒进入总决赛,进行冠军战角逐。《功夫学徒》更积极践行“更开放的中国,更繁荣的世界”和“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倡议,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也用中国蓬勃发展的...[详细]

    09-09 17-09中国娱乐网
  • 李治廷《遇见天坛》探寻圜丘秘密 精彩复现鸳鸯尺传说

    北京卫视大型文化体验类节目《遇见天坛》第二期节目于上周五晚播出,李治廷搭档杨幂成为古建部实习生,和冯绍峰、苗苗、黄明昊一起寻找“真正的天坛”。在公益演讲环节,身为中国香港演员的李治廷阐述了对天坛建筑群的敬畏和崇拜:“天坛是一个神圣的地方,建筑是流...[详细]

    09-09 17-09北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