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哈林战队无缘鸟巢夜 李荣浩学员包揽酷我音乐综艺榜前三

2019-09-09 17:13:00 来源: 华声娱乐综合 作者:

  2019《中国好声音》最新一期导师战终极PK在李荣浩和庾澄庆之间上演,李荣浩战队以4比3总比分险胜哈林战队,全队幸运获得鸟巢演出资格,而战队学员也再次成为最新一期酷我音乐综艺榜最大赢家,刘佳琪、李凡一、邢晗铭三位女生的歌曲《曲终人散》《亲爱的那不是爱情》《你啊你啊》分别牢牢占据酷我音乐综艺榜前三的位置。

  不得不说李荣浩是独具慧眼的,刘佳琪、李凡一、邢晗铭三位女生固然称得上能力出众的战队王牌,导师的选歌也非常适合三人发挥,这为胜利奠定了基础。当晚第二个出场的刘佳琪VS哈林战队张鹏,后者歌声很有激情极有现场感染力,但以静制动的刘佳琪以一首温暖治愈风的歌曲《曲终人散》成功打动了现场评委的心,这首歌曲风非常适合佳琪,就连酷我音乐网友也评价称“学员因导师而成就”。

  更何况佳琪的演唱也是超级给力,她的声音略偏中性,中高音宽广浑厚,低音又不失细腻温润,唱功更是恬淡从容无可挑剔,情感的充沛度简直可以打满分,一曲终了就连王力宏也点赞称“她的声音可以讲故事”,酷我音乐网友更对佳琪的表现送出超高好评。“她的声音麻酥酥的,能穿透内心”,“说不出的感动,太治愈”,还有网友表示“很像周笔畅。”

  甜美少女李凡一无论台上还是台下从来不缺乏支持,酷我音乐平台更拥有大批粉丝。她的声音纯美动听,略带一点沙哑的颗粒感,《亲爱的那不是爱情》跟她的风格完全匹配毫无违和感,虽然因为忘词输掉比赛,网友仍是对她给予了强力支持。有意思的是李荣浩导师先是率先指出了凡一失误,之后又爆料自己曾忘词九分钟,导致其他三位导师也纷纷聊起忘词糗事,这一波忘词梗来得真是恰到好处。

  火星女孩邢晗铭一直都是李荣浩的“王炸”,此番睡衣扮相完美演唱《你啊你啊》,梦幻般的轻声呢喃,恰到好处的技巧运用,丝丝入扣的真情流露,直接把这首歌唱出了新高度,最终以55比6的悬殊比分战胜了哈林战队的卓玛殷措,49票的分差也是中国好声音舞台从没出现的,网友除了对邢晗铭的实力点赞,也有人道出根本原因在于“李荣浩很会根据学员特色为学员选歌”。

  坚持不改编,善于为学员“量身定做”歌曲的李荣浩导师获胜,这也宣告了《中国好声音》舞台将开启新的打开方式。再过几天就是中秋,四大战队导师将和学员们一起,为观众奉献好声音中秋特别演唱会,因此千万不要走开,中秋夜准时守候酷我音乐《中国好声音》,好声音的中秋团圆盛宴即将登场,无限精彩,值得期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张铭恩《女儿们的恋爱》首播 中木马病毒展甜宠男友力

    7_副本.jpg

    [详细]

    09-06 11-09大众网娱乐
  • 中国好声音哈林战队无缘鸟巢夜 李荣浩学员包揽酷我音乐综艺榜前三

    不得不说李荣浩是独具慧眼的,刘佳琪、李凡一、邢晗铭三位女生固然称得上能力出众的战队王牌,导师的选歌也非常适合三人发挥,这为胜利奠定了基础。坚持不改编,善于为学员“量身定做”歌曲的李荣浩导师获胜,这也宣告了《中国好声音》舞台将开启新的打开方式。[详细]

    09-09 17-09华声娱乐综合
  • 谢明皓21岁生日宴在上海FLAIR顶层餐厅举行

    昨日,谢明皓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谢明皓身穿帅气的运动套装,站在上海国金中心顶层的FLAIR餐厅中,手拿鲜花,与身后的东方明珠等上海地标建筑遥相呼应。据悉,谢明皓现为北京电影学院2017级本科表演系的学生,与当红偶像组合TFBOYS的队长王俊凯为同班同学。[详细]

    09-09 17-09华声娱乐综合
  • 冯建宇新专辑《曾以为》热度暴涨 酷狗销量破万

    新专辑在酷狗一经开售销量迅速上涨,短时间内突破10000张,达成酷狗金唱片成就,解锁[咖啡振铃]宣传福利。全新专辑《曾以为》包含三首新歌《你以为》、《关掉朋友圈》和《请问你找谁》,用高完成度、高水准的作品呈现大宇温柔的内心世界。[详细]

    09-09 17-09中国娱乐网
  • 肖战影视音乐双开花 获酷狗能量榜两连冠

    今年,肖战在影视、音乐两大领域双双“丰收”,不仅在大热剧《陈情令》中大秀演技让无数观众秒变迷妹,还为该剧献唱原声带《无羁》《曲尽陈情》,在酷狗大获好评,人气与热度持续飙升。当期酷狗能量榜,肖战累积收获网友们送出的109.4万能量值,成功解锁酷狗亿级站...[详细]

    09-09 17-09中国娱乐网
  • 薛之谦王嘉尔欧阳娜娜齐聚酷狗发布合伙人征集令

    江苏卫视重磅打造的原创星素共演舞台真人秀《音浪合伙人》,终于定档9月14日起每周六22:00。9月14日首期节目,苏有朋、薛之谦、王嘉尔三位“音浪召集人”已经集结完毕,记得锁定江苏卫视和酷狗音乐,精彩节目和“神仙”共演live音源,一个都不容错过![详细]

    09-09 17-09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