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芮琪将空降酷狗直播 首唱新歌《在成都》

2019-09-10 11:29: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刚过完19岁生日的蓉城女孩苏芮琪,这一年过得实在是太充实了。与刘人语、罗奕佳、吉利、张静萱组成了女子演唱组合Chic Chili(西可西丽),表演、发新歌、发专辑、上综艺……疯狂营业,让粉丝们心满意足。在生日当天,两百名粉丝特意来到生日会现场,与苏芮琪一起共度良辰美景,被满满祝福包围的苏芮琪,实在太幸福了。

  更加惊喜的是,苏芮琪一直以来的优秀表现获得了齐秦老师的认可,收到了齐秦老师发来的生日祝福和礼物,苏芮琪真是一个优秀的girl!

  带着大家的厚爱,苏芮琪诚意满满,推出首支单曲《在成都》。《在成都》讲述了蓉城女孩苏芮琪从小到大的成都回忆。柔婉悠扬的传统乐器紧接激烈碰撞的鼓点,营造出温暖而热烈的氛围。节拍强烈的方言hook,音色甜美的婉转桥接,将成都的美好一一展现,让听众仿佛身临成都!

  《在成都》上线酷狗后,评论区好评如潮,抓耳的副歌和富有层次感的hook,配上充满成都街头气息的词,“让人一听似乎真的到了成都街头上”,看来只有像苏芮琪这样热爱生活的人,才能写出这么有画面感的歌词!

  相信你也早已将《在成都》加入私人歌单,循环无数遍了。那么live版的《在成都》,你有没有心动呢?9月10日 20:30,苏芮琪将携《在成都》宠粉亮相酷狗首唱会,现场大秀歌喉,演绎《在成都》!目前已经有5万人用预约来表示对首唱会的期待了,千军万马齐刷刷涌进直播间的画面,肯定非常震撼!

  在《创造101》公演环节里,舞蹈担当苏芮琪曾以炫酷的舞蹈solo和侧空翻艳惊四座,圈了不少粉,如今也推出个人单曲,真·全能少女!9月10日晚八点半的首唱会里,除了享受新歌live,你还期待苏芮琪能带来哪些惊喜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