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孔乐队空降酷狗直播 爆料将办30周年演唱会

2019-09-10 11:29: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9月4号晚,中国摇滚乐坛“活化石”面孔乐队空降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现场不插电演绎新作《幻觉》等歌曲,超强现场唱功点燃全场!另外,面孔乐队还在聊天中360度无死角暴露自身小秘密,主唱陈辉更是公布了自己曾拿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的消息,惊呆一众网友!

  晚上9点,面孔乐队全员出现在镜头前,让等候已久的粉丝发出阵阵欢呼。面孔带来开场曲《幻觉》,超强Live现场让主持人惊叹“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又一身”,主唱陈辉幽默回应“你这是感冒”。其实除了主持人,在屏幕前收听的观众也被陈辉沉稳的中低音击中灵魂,体会到一把“从灵魂逸散出来的颤抖”。《幻觉》在观众们的助力下,评论光速突破999+,给力!

  聊天中,面孔乐队成员们各自给观众们透露了自己的心头好音乐以及肯定的歌手。在提及认可的新生代歌手时,陈辉就点赞华晨宇“小小的体格里有爆发性的能量”,并透露自己非常喜欢在KTV里点唱花花的《Here We Are》!另外,在聊到关于“校园”的歌曲时,三哥欧洋、鼓手刘忠、吉他手大迪纷纷联想到《同桌的你》,默契十足。

  在游戏环节,面孔乐队还接受了“金曲年代秀”的挑战,考验70年代到10年代,时间跨越50年的时代金曲!主唱陈辉表现相当优异,在猜歌环节,几乎一秒猜出《狮子山下》《驼铃》等歌曲,堪称“曲库海”!数轮游戏结束后,吉他手大迪输掉比赛,为大家弹唱《张三的歌》,和声陈亚光为大家清唱了一首《影子》。最后面孔乐队更合体弹唱了《港湾》,不插电版本简直不要太好听。

  面孔乐队还迎来“真心话”大挑战,再次为大家高能解析舞台下的面孔乐队。颜值不老的陈辉紧跟潮流,手机中有美颜软件,不时会给粉丝们发放福利帅照!另外,乐队全员都曾被评论为“钢铁直男”,而除了三哥欧洋与大迪,乐队其他成员居然在半年内都没去过电影院!最让人惊讶的是,陈辉居然在几年前就已经考取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与舞台上叛逆狂野的形象有着极大的反差。

  直播中,面孔乐队还跟大家透露虽然每个周末都在演出,但大家还是会抽出时间将新专完成,充分满足大家的听歌愿望。另外,在年底面孔乐队还将推出成军30年的专场演出,消息一出,不少观众都高呼“太幸福”!好消息仍在继续,现在只需要到面孔乐队超话,带上话题#酷狗全金榜#发布当晚截图,就有机会获得全员签名照,幸运儿有可能就是你~

  在晚安曲《梦》的旋律中,当晚的访谈也告一段落。未来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还将有周深、星元、贰婶(蔡翊昇)等实力唱将陆续上线,不想错过与他们近距离互动的小伙伴,记得提前关注直播间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