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榕生空降酷狗与观众完成默契挑战

2019-09-10 11:29: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9月6号晚,黄榕生做客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现场用撩人声线为观众带来抓耳演绎,爆料好友焦迈奇趣事,还为粉丝们现场创作了惊喜礼物,整场直播气氛一直高涨,看点十足!

  晚上9点,黄榕生准时出现在镜头前,简单跟大家打过招呼后,他带来开场曲《橙黄》。《橙黄》是黄榕生的新作,是一首十分温暖的歌曲,当黄榕生的磁性vocal随旋律慢慢推进,观众们马上陷入他唱述的故事当中。歌罢,黄榕生还跟大家分享了这首歌的小故事,原来这首歌一开始的名字叫《你我》,但黄榕生在演绎这首歌时画面一直呈现出橙黄色的温暖感觉,所以最后才决定这首歌改名为《橙黄》。

  聊天中,黄榕生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和朋友们的趣事。因为父亲从事电脑维修行业,黄榕生很早就开始接触电脑。因为耳濡目染,黄榕生也能帮助父亲修理电脑,甚至有时候父亲太忙,客人们就会来店里载着黄榕生回家里修。黄榕生开玩笑说“当时用摩托载我修电脑是我们店里的特色,我爸就是因为这个特色才将店里做起来的”。看来黄榕生除了音乐天赋,在电脑方面的天赋也是点满了~

  黄榕生还自曝,吃饭、看电影、玩密室逃脱是他和朋友们最常约的活动,不少七喜(粉丝名)就曾在商场中偶遇过黄榕生。聊到密室逃脱时,黄榕生还讲述了好友焦迈奇的趣事,在某次贞子主题的密室逃脱,扮演贞子的演员在结束后突然来到焦迈奇面前,激动询问是不是焦迈奇本人,在得到确定答复后十分高兴,甚至在第二天凌晨两三点的时候私信焦迈奇“我就是今天的那个贞子”,把焦迈奇吓了一大跳!

  游戏环节,黄榕生和七喜们迎来默契大考验。观众要根据主持人的关键词,猜测黄榕生会根据关键词唱什么歌,随后黄榕生再进行演唱。不得不说,七喜们与黄榕生同步程度还是非常高的,无论是“色彩”还是“孤独”,抑或是“青春”,总有观众准确猜中黄榕生要演唱的歌曲。在黄榕生与观众们共同赢得游戏后,黄榕生解锁了独家福利,现场在白T恤上作画,画出超萌的哆啦A梦,十分可爱。

  这件黄榕生独家创作的T恤,也将抽取幸运儿送出。现在只需要到黄榕生超话,带上话题# 酷狗全金榜#发布当晚截图,就有机会获得这份礼物!另外,还有黄榕生的签名照等福利等你来拿!

  最后,黄榕生为观众们“偷跑”新歌《6-13》,用最温暖的歌声向大家道晚安,让人幸福感溢出!而接下来,《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还将陆续迎来周深、星元、贰婶(蔡翊昇)等实力唱将与你近距离互动,不要错过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