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长安》携手闹中秋 持续营业宠粉升级

2019-09-11 17:04: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九州缥缈录》与《长安十二时辰》从今夏最热两大IP到《九州缥缈录》同名手游中活久见联动,九州的飞沙吹入盛唐,将IP能量最大化发挥,收获无数好评。时至中秋,手游继续“搞事情”。中秋特别活动,靖安司司丞相李泌恭贺九州中秋快乐,群体法术攻击英雄李泌限时抽卡开启。征战九州迎中秋,即刻起参与征战九州活动可以获取中秋节活动道具“月饼”,可以在中秋专属活动中兑换指定奖励。并且,据业内人士透露,原班人马要开启联动二部。真 ·宠粉“无底线”。

  《九州缥缈录》将IP研发做到满分,不仅在手游中将壮阔恢弘的九州世界与个性饱满的九州众人极致还原,而且联动今夏同火的另一超级大IP在《九州缥缈录》手游里发生了联动。在同一个游戏里,既能感受九州奇幻世界的瑰丽广博,又能领略拯救长安CP张小敬和李泌身上所体现的大唐名将战力,呈现唐代反恐势力入局九州战事的玄妙新体验。

  阿苏勒纯净纯粹、执拗决绝;姬野勇敢无畏、性情直爽;张小敬面冷心热,嫉恶如仇;李泌天才少年、心系天下。阿苏勒、姬野、张小敬、李泌四人组犹如两大IP联合的最强副本,无懈可击。他们都是各自天下的英雄又是天然善良之人,如果“穿越时空”四人置身于同一片天地,其默契程度与心心相惜的化学反应令人有十足的想象空间。有了联动的第一部,两大IP的粉丝目前已经在网上广开脑洞。如今第二部联动的消息袭来,无疑是粉丝的超级大福利。

  护一城,护九州,护天下,期待联动的不一样亮点,是战斗模式升级还是战局非同一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 院线电影《72变》新闻发布会

    陈导表示:“电影以青春、爱情、励志、喜剧为内容,是当前电影市场最受欢迎的题材,也将以全新的方式演绎出《72变》的搞笑和爱情”。接下来的现场媒体提问环节媒体记者朋友们提问了该片导演陈汗,男主何明翰以及男二号朱梓骁。[详细]

    09-11 17-09凤凰网娱乐
  • 王媛可重返母校军艺 感谢恩师看哭网友

    www.yule.com.cn9月10日教师节,王媛可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回母校看望老师的视频,并配文:这个可爱的小盆友来祝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感恩遇见~~  视频中,王媛可携好友回到母校解放军艺术学院看望恩师,重拾旧日时光。[详细]

    09-11 16-09中国娱乐网
  • 董向科酷狗首唱《想和你在一起》 择偶标准曝光

    《创造营2019》的舞台上有非常多大长腿学员,要说最温柔、最暖的大长腿哥哥,那必须是科科董向科。和粉丝们玩得尽兴,董向科切换回嗨歌模式,重新演绎在《创造营2019》首次公演时,表演的曲目《儿时》。[详细]

    09-11 16-09娱乐广播网
  • 冯提莫前往酷狗总部派发中秋礼物,现场直播翻牌粉丝

    据了解,本次前往酷狗音乐总部,冯提莫会以“酷文化体验官”的身份正式打卡上班,在工作区一边体验酷狗真实的办公空间一边与线上粉丝互动。不想错过冯提莫的各种上班趣事和签名福利,9月11日下午3点起,记得锁定酷狗直播间哦![详细]

    09-11 16-09娱乐广播网
  • 谷蓝帝酷狗首唱新歌 评论一晚破999+

    当晚,谷蓝帝迎来“灵魂画手”挑战,观众们则需要根据他的画作来猜测是什么歌。首唱会上,谷蓝帝不仅带来《喜剧之王》等作品,还清唱了《红蔷薇白玫瑰》等歌曲,深情vocal感动一片歌迷。在《青春有你》结束后,谷蓝帝的才华变得更加耀眼,相信他在未来一定会给我们...[详细]

    09-11 16-09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