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动画翻唱大赛人气高涨,众多人气唱见入场参赛

2019-09-15 16:37: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魔道祖师》动画第二季完结后,官博最近都没有营业。心痒难耐的粉丝们倒是没闲着,除了重刷动画,不少声音好听的小伙伴选择参加了魔道动画音乐翻唱大赛。由于这个大赛是动画官方与酷狗音乐联合举办,在这里翻唱不仅有奖品,还能得到官方推荐加持,吸引力超强。开赛一个多星期后,上传作品的大佬级唱见也是越来越多。

图片1.jpg

  比如目前投票人气第一的@南风ZJN,他翻唱的男声版《羡云》值得单独推荐一下,苏爆了的磁性嗓音让看过汪叽给羡羡唱歌片段的粉丝直起鸡皮疙瘩,短短几天就收到了2.2万票的支持,势头很猛。另外还有@特曼_ 、@夜雨东辰等人气唱见、音乐博主均先后提交了自己的作品,都有不错的表现。

图片2.jpg

  最新消息,那位拉得一手好二胡的知名唱见辰小弦也已加入战局,他的翻唱曲目也是《羡云》,和当前大热版本中的效果不同,辰小弦的声音更加温柔,加入了拿手的二胡演奏后,歌中那份悠悠的感伤愈发浓厚。

图片3.jpg

  这次大赛是在5sing原创音乐基地举办,聚集的音乐人普遍注重作品品质,以辰小弦为例,不久前刚刚发布新歌《关山月下曲》,马不停蹄投入翻唱大赛后仍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反复比对适合自己的曲目试音,尤其是二胡要如何加入才能既传达情绪又不喧宾夺主,都需要花精力揣摩尝试,据说完成录制后,光后期制作就花了两三天。这样超级认真的参赛者还有很多,整个赛事的水平也可见一斑。

图片4.jpg

  各位大佬级唱见如此重视比赛的原因,首先当然是奖品足够诱人了,基础奖励从8000元奖金到酷狗豪华VIP月卡不等,如果拿下一二等奖,还可以额外抱走动画周边魏无羡黏土人。

图片5.jpg

  除了奖品吸引,专业的赛事评委也让唱见们不敢松懈。本次赛事评审团队请来了孙玉镜、何亮两位老师担任个人评委,他们除了是资深音乐制作人外,本身也参与了《魔道祖师》动画原声带的制作。另外还有动画项目组、酷狗编辑部加5sing原创音乐基地运营组的团队评委,将从人声唱功、节奏、音准把握及情感投入等整体效果对作品进行评分。

图片6.jpg

  最重要的是,优秀作品还会得到魔道动画和酷狗的官方推荐,能迅速收获大批魔道同好和粉丝,这种机会可不是天天都有。本次活动的翻唱作品会持续征集到9月30号,因为奖项评选同时包含专业向和人气向,赛事还有动画和酷狗官方的同步宣传,所以别担心投票暂时落后,逆转夺冠或许就在一瞬之间!有兴趣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录音参加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哎呀好身材》热播 张天爱王大陆兄弟情引质疑

    QQ图片20190912175801_副本.png

    国内首档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在播出前两期后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围绕张天爱、乔杉、凌潇肃、王菊四位明星嘉宾的话题也在网上掀起热议。独自健身不如和家人朋友一起快乐健身,《哎呀好身材》带领大家一起探寻健康生活的秘诀![详细]

    09-12 17-09中华网娱乐综合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 季彦霖酷狗首唱《一个人失眠》 收获观众爆灯

    拥有邻家女孩般温柔纯净的形象,空灵动人的嗓音,凭一首《选择失忆》在酷狗TOP500榜单名列前茅,累计收听量破亿……相信你也猜到了,她正是暖音女神季彦霖。晚上九点整,当本场嗨歌盛宴完美落幕后,女神季彦霖也遵守约定,空降酷狗《一个人失眠》评论区,宠粉地和大...[详细]

    09-15 16-09娱乐广播网
  • 魔性版《触电》演绎者做客酷狗 直播间人气炸裂

    “爱的魔力转圈圈”“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在短视频平台上,相信你早已被歌手“今晚打老虎”自成一派的魔性歌声洗脑无数遍了。看到直播间人气逐渐高涨,今晚打老虎丝毫不拖沓,简单致谢观众后直奔主题,献唱首唱会主打歌《什么》。[详细]

    09-15 16-09娱乐广播网
  • 酷狗直播拓展多元内容生态,音乐现场虚拟主播无所不包

    如果你是一位热爱live的音乐爱好者,那你对酷狗直播应该会非常熟悉,这个深耕音乐领域的直播平台,通过各种高品质的歌手与演出吸引到大量用户。不止新增以上两个有趣有料的直播频道,酷狗直播也为其他的个人内容做了展示优化,开辟出多样化特色专区。[详细]

    09-15 16-09娱乐广播网
  • 酷狗直播全面发展多品类战略,新引擎推动流量高速增长

    知名在线音乐服务商酷狗音乐旗下直播平台酷狗直播,长期以来将平台内容聚焦在音乐领域,并凭借成熟的扶持+运营体系顺利从激烈的直播大战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直播赛道的第一梯队选手。[详细]

    09-15 16-09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