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酷狗预售销量火速破16万张

2019-09-17 11:52: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继单曲《不爱我就拉倒》后,周杰伦再次营业,杰迷集体狂欢!9月14日,他的2019全新数字单曲《说好不哭》在酷狗开启独家预售,销量火速突破16万张,达成四金唱片成就。不愧是天王周杰伦!

图片1.jpg

  2016年发布的数字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在酷狗音乐的成绩同样惊人,销量超37万张,至今仍位居酷狗专辑畅销榜总榜前列!其中专辑收录曲《告白气球》更是凭借清新治愈的旋律和极具画面感的歌词,喜提酷狗热评57万+,又一次在全国刮起“Jay式情歌飓风”!

图片2.jpg

  2019全新数字单曲《说好不哭》,将于9月16日23点正式上线酷狗音乐,又会掀起怎样的单曲循环风暴?杰伦曾在社交平台表示:“我只能说,如果赶不上首播,你会哭”,此话一出,引爆全网期待。

图片3.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哎呀好身材》热播 张天爱王大陆兄弟情引质疑

    QQ图片20190912175801_副本.png

    国内首档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在播出前两期后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围绕张天爱、乔杉、凌潇肃、王菊四位明星嘉宾的话题也在网上掀起热议。独自健身不如和家人朋友一起快乐健身,《哎呀好身材》带领大家一起探寻健康生活的秘诀![详细]

    09-12 17-09中华网娱乐综合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 好声音刘美麟一曲惊四座,酷我音乐网友狂赞有冠军相

    中秋月圆夜,《中国好声音》上演战队个人battle,继导师团领衔中秋演唱会之后,继续奉上华语乐坛顶级音乐盛宴。盲选阶段只有一转的刘美麟,一路走来并未“显山露水”,以致贾铮随机抽取对手抽到她时,导师王力宏还一度为她担心。[详细]

    09-17 11-09中国娱乐网
  • 天率娱乐《说唱校园》强势开赛,燃启校园潮玩风

    《说唱校园》是由天率娱乐倾心打造的校园界说唱品牌赛事。本次赛事采取网络海选晋级和线下决赛相结合的模式,共分为三个阶段,报名海选期(9月16日-10月8日),打榜期(10月9日-10月25日)通过在线打榜晋级TOP30,总决赛(11月2日)全国30强选手现场pk,争夺最终冠亚军。[详细]

    09-17 11-09北国网
  • 中影文创与北京启泰远洋文化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据悉,中影文创前身于2013年就投入电影投资,其电影投资人的身份、经历历程促就了中影文创对电影更容易、更敏锐的嗅觉。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启泰远洋文化创始人杨硕先生、中影文创CEO文晋先生、万达发行总监张玮钰先生、华谊兄弟副总裁高森先生。[详细]

    09-17 11-09凤凰娱乐
  • 网络电影《花木兰》盛大开机

    9月16日,古装战争题材网络电影《花木兰》在宁夏开机,本片由臻乐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并制作。出品方臻乐传媒创始人张颖女士、陆港传媒董事长徐龙飞先生、哈皮熊文化传媒总裁徐龙彬先生及各出品方代表出席了开机仪式。[详细]

    09-17 11-09凤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