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刑晗铭最大对手 刘美麟酷狗夺冠

2019-09-17 17:09: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9月13日晚,《中国好声音》2019战队个人赛一触即发,赛制全面升级,学员使出浑身解数,冲刺鸟巢前最后战役!战队个人赛前夕,《中国好声音》2019中秋演唱会暖心来袭,四大战队团圆相聚,导师团领衔开唱,用真诚的声音迎接中秋佳节,带来极致视听盛宴,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已零时差上线正版音频。

图片1.jpg

  节目进行到第九期,经过残酷录音室的考验,各战队导师均筛选出心中的理想学员,共同冲击导师决战,对鸟巢冲刺夜发起进攻。导师决战第1轮中,李荣浩战队拥有治愈系女嗓的刘佳琪率先出战,安静的性格演绎迪克牛仔的《放手去爱》,将内心深处的一角通过歌声缓缓展示出来,感人至深。

图片2.jpg

  虽然不敌庾澄庆战队“黑马学员”陈其楠,但刘佳琪走心演绎的《放手去爱》评论秒破千,大批酷狗网友前来表白,并纷纷喊话“复活刘佳琪”。

图片3.jpg

  队友惜败,同是李荣浩战队的“火星女孩”邢晗铭摘下眼镜,扎起马尾,挑战徐佳莹的唯美《儿歌》。邢晗铭刚开嗓就把观众带进她的音乐世界中,独特而富有个人魅力的嗓音惹得李荣浩花式为她拉票。最终,邢晗铭以绝对的票数优势战胜那英战队的杨一歌,成功晋级。

图片4.jpg

  邢晗铭演绎的《儿歌》音频上线酷狗后,引发热议,热评迅速突破999+。不少听众被李荣浩战队“种子选手”邢晗铭富有画面感的嗓音深深吸引,夸她是“一个能抓到歌曲灵魂的歌手”,每周都要“搬小板凳”等她开唱。

图片5.jpg

  而庾澄庆战队夺冠呼声颇高的实力唱将贾铮,这次遭遇了王力宏的宝藏学员刘美麟。盲选之后便从未被派出战的她,一度令人忘记她的存在。而这次与贾铮的“强强对决”,更是令人大开眼界!被誉为“楼道王菲”的她,带来了技巧性极高的苏运莹的歌曲《时候》,独特的花腔与绝美高音交织,“高级感”扑面而来惊艳全场,连王力宏都忍不住感慨“这种唱法自己也学不来”。遇上强敌,哈林庾澄庆则表露出“生无可恋”神情。

图片6.jpg

  节目播出后,大批网友涌进酷狗为刘美麟演唱的《时候》打call,点赞她的天籁唱功。有网友认出,她就是许嵩在短视频平台唯一关注的刘美麟!

图片7.jpg

  在网友们超给力的助攻下,刘美麟演绎的《时候》人气急剧飙升,连稳坐榜单第一的刑晗铭这次也被迫让位,斩获酷狗《中国好声音》2019互动专区人气歌曲榜冠军宝座,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图片8.jpg

  目前《中国好声音》2019比赛已经接近白热化,接连跑出刘美麟、刑晗铭、陈其楠等多匹“黑马”,哪位是你本季心目中的冠军学员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哎呀好身材》热播 张天爱王大陆兄弟情引质疑

    QQ图片20190912175801_副本.png

    国内首档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在播出前两期后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围绕张天爱、乔杉、凌潇肃、王菊四位明星嘉宾的话题也在网上掀起热议。独自健身不如和家人朋友一起快乐健身,《哎呀好身材》带领大家一起探寻健康生活的秘诀![详细]

    09-12 17-09中华网娱乐综合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 薛之谦《音浪合伙人》“捆绑舞台”酷狗高票夺冠

    9月14日,《音浪合伙人》首期节目重磅来袭,节目官方超级互动平台酷狗音乐零时差上线正版歌曲音频。除了“捆绑式舞台”,薛之谦在与音浪合伙人的共演中也带给大家另一种视听冲击。[详细]

    09-17 17-09娱乐广播网
  • 《声入人心》经典再现,邓紫棋改编版《画》上线酷狗

    伴随着中秋佳节来临,《声入人心》第二季继续为大家呈现精彩绝伦的美声世界。上一期高天鹤、仝卓、蔡程昱、贾凡、马佳、鞠红川六位师兄高能帮唱,这一期他们再次并肩,在熟悉的舞台上放声高歌。[详细]

    09-17 17-09娱乐广播网
  • 中国故事,国际表达 《功夫学徒》谱中外文化交流新篇章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对外推广局,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湖南广播电视台指导,芒果超媒、芒果TV、Discovery联合出品的全球首档跨国联合制作职业体验纪实真人秀《功夫学徒》于9月16日起每周一中午12点在芒果TV全端上线,9月21日在湖南卫视,Dis...[详细]

    09-17 17-09中国娱乐网
  • 华语乐坛小天王·许歌淳一个人演唱会9月21日上海首唱

    许歌淳一个人演唱会,定于2019年9月21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唱。许歌淳一目前签约知名音乐公司[华纳音悦]年龄最小的歌手,凭借个人原创励志歌曲而获得万千粉丝追随与喜爱。[详细]

    09-17 17-09消费日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