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系列!《犬夜叉》×花泽香菜再出新歌,温柔空降酷狗

2019-09-19 10:59: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说到花泽香菜相信大家都会想到她最受粉丝欢迎的《恋爱循环》,这首甜度爆表的歌曲,光是听前奏就已经不自觉地会心一笑。“不会唱歌的声优不是好歌手”,作为日本资深声优兼歌手的花泽香菜又怎么会只有《恋爱循环》这首作品呢?这么治愈又软萌的声音不唱歌简直浪费!最近,花泽香菜为《犬夜叉-奈落之战》游戏的专属主题曲《奈落之战-想风谭》献声,并同步上线酷狗音乐。值得一提的是,这首《奈落之战-想风谭》正是犬夜叉的“御用音乐人”的和田薰创作,可以说是情怀十足。

图片1.jpg

  喜欢看《犬夜叉》的粉丝都知道,这部动画除了作品本身剧情吸引人以外,动画的多首片头曲和片尾曲更是好歌频出,像《Change the world》《dearest》《深い森 》《真実の诗》《My will》等,其中不乏滨崎步、安室奈美惠、V6、泷&翼等知名音乐人的作品,简直是豪华的音乐飨宴。时隔9年,这次主创特别邀请动画配乐的灵魂人物和田薰再次出山,搭档人气声优歌手花泽香菜,加上Sony唱片旗下的SACRA MUSIC鼎力支持,倾情打造新歌《奈落之战-想风谭》,可以说给动画粉丝不少惊喜。在这首新曲当中,香菜再次以温柔治愈的天籁“俘获”了大批《犬夜叉》动画迷的心。

图片2.jpg

  事实上,早在2018年,酷狗音乐就已经与日本顶级动漫厂牌SACRA MUSIC达成战略合作,SACRA MUSIC旗下除了有花泽香菜以外,还有凭借《极乐净土》《桃源恋歌》等“超洗脑”歌曲被广大二次元爱好者所喜爱的GARNIDELIA,以及唱遍《Angel Beats!》《Fate/Zore》《刀剑神域》多部经典动画歌曲的ACG歌姬LiSA、蓝井エイル等。

图片3.jpg

  当然,声优作为动画歌曲的主力军之一,旗下拥有高垣彩阳、户松遥。、丰崎爱生、寿美菜子等众多声优歌手的超人气音乐厂牌Music Ray'n也在今年与酷狗音乐达成了合作,众多日本动漫原声、角色OST亦同步上架,在酷狗音乐就能听到《刀剑神域》《K-On!》《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夏色奇迹》等喜欢的动漫歌曲啦。

图片4.jpg

  更令人惊喜的是,酷狗还与日本四大电影公司之一的东宝株式会社达成版权合作,东宝株式会社旗下一系列知名的ACG动画音乐:如《飙速宅男》《幻界战线》《排球少年》《刀剑乱舞》《宝石王国》以及知名度极高的哥斯拉系列等,都已独家登陆酷狗音乐,让大家一听为快。

图片5.jpg

  海量的正版ACG音乐和花泽香菜的全新歌曲《奈落之战-想风谭》都在酷狗等着你,想发现更多宝藏歌曲的话,不妨去酷狗音乐ACG专区一探究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