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佩瑶携新歌做客酷狗星乐坊 聊一聊心中的《无处安放》

2019-09-19 10:58: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9月16日,全能新偶像靖佩瑶发布第二首个人单曲《无处安放》,用音乐再一次触摸歌迷心灵,抚慰内心的失落与感伤。9月19日,靖佩瑶将做客第238期《酷狗星乐坊》,与大家畅聊那些年心中的“无处安放”,开启这首新曲的全球LIVE首唱。此外,这个颜值爆表的小哥哥还将在现场彻底放下“偶像包袱”,与线上线下的粉丝开启疯狂互动,共同探秘“偶像养成术”,为歌迷们送出一大波福利。

图片1.jpg

  2018年一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火遍大江南北,靖佩瑶也正是从这档节目中开始展露锋芒。超高的颜值,让他在人群中总是格外亮眼。笑起来苏到不行的他直接俘获了一大波粉丝的心。而这样一位95后少年,唱歌的实力也同样不容小觑。在小组测评中B组表演的《 Dance to the music》和在位置测评中的《Turn down for what》,表现都十分亮眼。当年5月份,靖佩瑶就与同公司的其他几位成员共同组成“Awaken-F”组合正式出道,发展势头强劲。

图片2.jpg

  作为歌手,靖佩瑶的声音十分具有辨识度,在酷狗音乐许多粉丝都评论他为“行走的低音炮”。他翻唱的许多民谣都让人耳朵“为之一震”。独特的声线,将许多首民谣唱出了另类的味道。而除了唱民谣,靖佩瑶在其他类型的音乐上也在不断突破自我。2018年11月,发行单曲专辑《放轻松》,英文rap又给了歌迷一个大大的惊喜。“靖佩瑶,你是我的光啊!”许多歌迷在听过这首歌之后,开始强势表白。这样一个颜棒、声佳、三观正的男孩子,简直是粉丝心目中的完美王子好么?

图片3.jpg

  时间过去了快一年,在这个微凉的初秋,靖佩瑶推出了自己的第二首单曲《无处安放》,用声音带给人温暖而向上的力量。不同于舞台上的劲歌热舞,也不同于首支单曲《放轻松》的奔放rap,靖佩瑶此次独立作词作曲的新歌《无处安放》,以其独特的魅力声线娓娓诉说他的内心独白,充满了小清新的文艺情怀。这首歌在酷狗音乐一上线,许多歌迷就在评论区打CALL留言,“又想起了那个喜欢唱民谣的低音炮哥哥!”满满的“瑶”式风格,直击粉丝心底。

图片4.jpg

  9月19日,风格多变的靖佩瑶将带着这首《无处安放》空降《酷狗星乐坊》,开启新歌的全球LIVE首唱,与大家共同分享那些年自己心中的“无处安放”、共同回味生活、品味人生。究竟这首新歌背后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呢?靖佩瑶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他忽然推出这样一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或许,这些疑问都将在节目中找到答案哟!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靖佩瑶也是“皮”得很,各种段子也是张口就来。然而,当“皮瑶”撞上更皮的《酷狗星乐坊》节目组,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据说,应节目组安排,靖佩瑶在直播期间还将边唱边跳《嘴巴嘟嘟》!究竟这颜值逆天的小哥哥彻底放下偶像包袱、嘟起嘴来跳舞到底是个啥模样儿?真是让人期待满满!除此之外,靖佩瑶还将接受严酷的“饭圈词汇量”大挑战,作为一名偶像的他又能知道多少呢?真是让人替他捏了一把汗呐!

图片5.jpg

  而当晚让人期待值爆表的,远远不止好听的音乐和好玩的互动,而是靖佩瑶将在线狂撒福利!DIYT恤、签名照等超多福利光波将biu~biu~biu~地在线击中幸运粉丝,究竟你会不会是其中一员呢?赶紧锁定《酷狗星乐坊》,共同期待与靖佩瑶共度一个美妙的夜晚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