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方舟携原创《SEA》做客酷狗直播互动宠粉

2019-09-19 17:01: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9月15日,酷狗直播迎来《青春有你》人气选手徐方舟。作为新生代创作歌手,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唱跳全能,更有着不俗的说唱实力。当晚,徐方舟携个人原创单曲《SEA》做客酷狗首唱会,现场连线《青春有你》邵浩帆送生日祝福,更有绕口令freestyle、卖萌五连拍等福利解锁,并且成功收获新歌爆灯,引来了190万+观众在线围观!

  晚上开播,徐方舟一身帅气西装亮相直播间,瞬间引起了等待已久的粉丝们的热情表白。在和粉丝简单互动过后,徐方舟就带来当晚第一首歌《牢笼》,律动感十足台风极强,让气氛急剧上升!

  在徐方舟演唱的过程中,许多观众通过酷狗音乐进入了徐方舟的酷狗直播间,原来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已实现联动,只要歌手在酷狗开启直播,听众即可在听歌界面及时收到提醒,轻松点击就能进入歌手的直播间,倾听精彩的live现场,与歌手弹幕互动!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歌手发新歌都选择来酷狗开首唱会了~

  很快,宠粉的徐方舟就开启了评论点歌模式,观众便点播了期待已久的《耳朵》和《水星记》,深情的演唱俘虏了不少网友的心!全能的徐方舟也没有逃过节目组的考验,要求徐方舟表演一段“绕口令freestyle”,看到绕口令时徐方舟苦笑着说“节目组过分了”,真正开始说唱时也丝毫不慌,不过自我要求高的徐方舟在表演完过后,自称这是他的“说唱生涯低谷时期”,让直播间欢笑不断!

  当晚,徐方舟还现场连线了《青春有你》的好兄弟浩帆,当天正好是浩帆的生日,徐方舟特地为他送上生日祝福,并且清唱了一段生日歌,画面十分有爱!然而徐方舟却没有完成规定的对话任务,要接受“卖萌五连拍”的挑战,愿赌服输的徐方舟二话不说就开始做起了表情,粉丝们都纷纷表示“被萌到了”~

  好歌不断,徐方舟把《鲍勃的一天》《千寻》等作品一一为观众献唱,接近直播尾声时,徐方舟终于带来他的个人原创单曲《SEA》,这首歌由他作词作曲,表达了对粉丝们的真挚感谢。歌曲以vocal和rap相结合的方式表白粉丝,每一句歌词都是他心声的表达,朗朗上口让人情不自禁要跟他扬帆起航!精彩的演唱让徐方舟解锁了高光时刻,《SEA》的酷狗评论成功突破999+,爆灯环节即刻开启,效果极其酷炫!

  徐方舟的第一场首唱会在《第九行星》的旋律中完美落幕,观众们都感到意犹未尽,非常舍不得与徐方舟说再见。如果你也pick徐方舟,可以到酷狗关注他,就能收获更多关于他的最新音乐动态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