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小洁携《遇到》做客酷狗直播 现场致敬田馥甄

2019-09-19 16:59: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由林依晨、郑元畅主演的偶像剧《恶作剧之吻》播出后风靡全国,如今已成为不少80、90后的青春回忆。剧中主题曲《遇到》的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活跃在各大点唱榜单中。9月16日晚,甜美女声顾小洁携《遇到(女生版)》做客酷狗首唱会,一展甜美歌喉。顾小洁不仅化身小迷妹致敬偶像田馥甄,还提前剧透新歌动态,精彩满满!

  顾小洁此前与李袁杰合唱一首《醉千年》被大家所熟知,刚亮相直播间,她便立马送上《醉千年》作为见面礼送给观众们。此时大批观众源源不断涌进直播间,近距离欣赏顾小洁超甜嗓音。公屏上有不少观众表示,自己在用酷狗听歌时,收到顾小洁开播提醒,从而一键跳转直播间,纷纷感慨酷狗音乐联动酷狗直播的功能太人性化了。

  看到直播间变得热闹无比,顾小洁不吝歌喉,完全开放“点歌功能”,继续用歌声与大家交流。有观众对北京小曲《探清水河》和徐佳莹的《身骑白马》特别感兴趣,顾小洁均倾情演绎,音域极宽的她在两种截然不同的唱法中切换自如,尽显唱功。

  首唱会主打歌《遇到(女声版)》是顾小洁的最新单曲,推出后热度炸裂,登上8月18日230期酷狗TOP500排行榜第4名。当熟悉的旋律响起,顾小洁甜美细腻的嗓音回荡在直播间,完美演绎“袁湘琴”和“江直树”甜甜的爱情故事。观众们的回忆瞬间被勾起,用礼物为《遇到(女声版)》打call~

  享受完顾小洁清泉嗓音带来的甜蜜,有观众化身顾小洁的贴身棉袄,喊话她休息一会。顾小洁也打开了话匣子,与观众们热情互动。聊到喜爱的歌手田馥甄时,顾小洁迷妹属性上线,自曝上初中就喜欢田馥甄了。除了向大家安利田馥甄的歌曲外,顾小洁还用一首《小幸运》向偶像致敬,诚意满满~

  第一次举办酷狗首唱会,顾小洁有感而发,感慨酷狗首唱会与平时演出有很大不同,和歌迷的距离变近了很多,并称以后还会常来!告别舞台前,顾小洁还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甜到爆表的新歌将会在本月19日发行!想第一时间听到顾小洁新歌?记得到酷狗关注她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