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星元空降酷狗 表情包舞蹈画风太美

2019-09-20 12:03: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既是《声入人心》里用穿透力十足的高音惊艳尚雯婕的美声歌手,又是自己作词编曲玩转流行电子乐的实力创作人,“迷幻鬼才”星元一直都是让追星女孩惊叹不已的宝藏男孩,每隔一段时间就给人带来新的惊喜!

  9月17日,“迷幻鬼才”星元携最新单曲《爆裂》空降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不仅大秀“神仙”嗓音,破格挑战表情包舞蹈,更爆料自己其实是梅溪湖36子里偶像包袱最重的一个,引得大批网友在线围观,笑声停不下来!

  直播一开始,宠粉的星元就送上了自己的原创单曲《邂逅回忆》,直播间的小卫星(粉丝名)瞬间化身土拨鼠,“啊啊啊啊”刷爆公屏!这首单曲从词曲创作到编曲都是星元一手包办,将古典与电子两种元素相结合,“那句我爱你,虽然没说出口,风干的花蕾,是对你的思念”,极具个人特色的嗓音一下唱到网友心里,真的太上头了~

  不过,就算是才华满分的星元,音乐之路也不是一帆风顺~节目里,星元告诉网友自己高中就读于黄冈中学,和家人坦白自己想学音乐时也遭到了家人的反对,全靠自己坚持了下来,现在在中央音乐学院就读,星元每天都感觉自己离梦想更近一步!作为央音的研究生学霸,星元还特地给考研的小伙伴们“支招”: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和初心,不要让自己后悔!

  除了畅享星元的“神仙”嗓音,“搞事情”的节目组还为星元量身打造了“噗通噗通的挑战”——wave wave wave,要星元跟随表情包的节奏律动起来!没想到星元一秒“迎战”,不但跳得有模有样,还能根据表情包的style配上合适的BGM,画风实在太美,可爱得网友都不敢看了~

  聊到参演《声入人心》,星元更表示很高兴认识到这么多有才华的朋友,之所以节目里会给他们取花名,也是因为大家太萌太Q了!聊嗨了的星元还自曝自己其实是梅溪湖36子里偶像包袱最重的人,每次出门都要提前四五小时准备穿搭,直播当晚的发型也是精心set过,“小卫星”能感受到到星元的专属时尚吗?

  当然,这么帅气的星元一定要用自拍留住~酷狗音乐专门为“小卫星”准备了高能福利,只要到微博星元超话,带上话题#酷狗全金榜#发布当晚的直播截图或录屏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星元的签名照,还有比这更让人心动的吗!

  伴随着一首悠扬的《她真漂亮》,“小卫星”也不得不和星元说再见~如果你也喜欢和实力唱将一起玩转音乐游戏,记得一键关注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陈楚生、刘瑞琦、肖懿航、徐方舟等歌手也即将空降,一起来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