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浪合伙人》苏有朋时隔12年再唱跳,新歌上线酷狗

2019-09-20 12:03: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9月14日,大型星素综艺《音浪合伙人》首播,苏有朋、薛之谦、王嘉尔作为“音浪召集人”强势登场,与通过酷狗音乐官方报名通道甄选的300名“合伙人”分别带来惊艳舞台秀。

  节目开场,苏有朋的个人秀《我是不会当树吗》展现全新自我。时隔多年,苏有朋回归歌坛依然有着超强的台风和扎实的唱功,舞台上的他尽情投入其中,“苏式唱腔”动情万分,给人以重生的自信。整个表演由创造营秦天作为唯一舞者,歌声与现代舞蹈相得益彰,充满意境,赋予了音乐灵魂和生命!

  作为唱跳鼻祖,苏有朋在舞台上呈现出他风格多样的一面,他与音浪合伙人组成“大魔王音浪团”,共同演绎了魔性十足的神曲《触电》。音乐剧形式的铺垫给了音浪合伙人足够的表现空间,流行、民族、爵士等唱法的结合让这首洗脑神曲变得更加高级!魔性的舞步代入感极强,简单又连贯的动作引得薛之谦和王嘉尔都忍不住跟着模仿,无论是曲风还是舞姿都带着强大的煽动性,这一次苏有朋的超神曲可谓是把魔性发挥到极致了!

  花式唱法改编的“爱的魔力转圈圈”也让酷狗网友拍手称赞,认为“五阿哥唱出了小虎队的声音”,音乐剧的编排“很有创意且剧情连贯”,不愧是苏导!

  根据赛制,“合伙人”在现场选择想合作的“召集人”,并且与其完成24小时的极限创作舞台。此后,每一位“召集人”都将根据“音浪合伙人”的表现挑选出10名“合伙人”,未满员的“召集人”则将在第二期继续接受挑战并且挑选合适的“合伙人”。

  苏有朋在本期节目中未满员,将在下期《音浪合伙人》节目中继续与“合伙人”再次挑战24小时极限创作舞台,这次苏导又会带来怎样的突破呢?9月11日,苏有朋时隔12年后再发新歌,《温驯的外衣》酷狗音乐独家上线,他会在这次的舞台上带来新歌首场LIVE秀吗?敬请锁定本周六22:30,江苏卫视《音浪合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