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开骋亮相《拜托啦师兄》粉丝见面会 全新演绎日系学长风

2019-09-20 12:01:0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徐开骋亮相《拜托啦师兄》粉丝见面会 (1).jpg 

徐开骋亮相《拜托啦师兄》粉丝见面会 (2).jpg 

  昨日,正在热播的《拜托啦师兄》在北京举办击剑兄弟团粉丝见面会,“长腿击剑天团”徐开骋、周艺轩、范津玮、孙伟等合体亮相。徐开骋身着深色条纹V领衬衫出席活动,完美展现黄金比例身材,全新演绎日系学长风格。

徐开骋亮相《拜托啦师兄》粉丝见面会 (3).jpg 

徐开骋亮相《拜托啦师兄》粉丝见面会 (4).jpg 

  在现场的互动游戏中,徐开骋别出心裁为粉丝打造击剑服最时尚的穿搭造型,并亲手拨小龙虾投喂粉丝展现超强撩妹功力,引现场迷妹尖叫,纷纷酸成“柠檬精”。此外,徐开骋还与粉丝大方分享集训日常,他表示,为了更加贴近击剑运动员身材,在拍摄期间他参与了严格的封闭式集训;在拍摄之余,又为自己规划高强度的“自虐式”健身,严格控制饮食,每餐都做到少油少盐。对此,国家击剑运动员孙伟也夸赞徐开骋,认为他是练习击剑最刻苦最自律的演员,“他不仅要练习右手,还要练习左手,这对于专业运动员都很难做到。”

徐开骋亮相《拜托啦师兄》粉丝见面会 (5).jpg 

徐开骋亮相《拜托啦师兄》粉丝见面会 (6).jpg 

  据悉,《拜托啦师兄》围绕击剑天才欧阳(徐开骋 饰)与击剑兄弟团的成长故事展开,通过欧阳的成长蜕变向观众传递青春热血正能量和竞技体育的魅力。该剧一经上线便掀起全网追剧热潮,观众追剧热情高涨,徐开骋也凭“欧阳师兄”再次斩获一众迷妹。每周二、周五中午12点,继续看师兄欧阳逆境重生、热血追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