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莫格利男孩》简直是颜狗必看!好看的男孩子也太多了

2019-09-20 17:38:00 来源: 消费日报网综合 作者:

  感觉最近的追剧少女整个夏天都在捧着屏幕尖叫,《陈情令》中的肖战王一博、《亲爱的热爱的》中的李现,迷恋帅哥上头,每天就是幻想着被好看的男主角呵护。这不,马上又要来一部帅哥云集的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

  《我的莫格利男孩》由杨紫出演女主,再加上马天宇、吴昊泽、任言恺三位帅哥主演。从曝出的剧照来看,这部剧真是四个字:颜值当道。

  马天宇出演的莫格利少年气满满,从小在森林中长大,来到城市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马天宇身上的独特气质真是与众不同,恣意清爽、舒适自在、青春洋溢。男孩子简单干净就已经足够好看了,并不需要太多花哨的装饰,感觉他出道多年仍是那个少年模样,一直都没有变过。任言恺饰演的郑理是杨紫的初恋,任言恺长相比较偏混血,从《小时代》开始颜值就非常引人关注,五官魅力十足,眼神中时而流露出的忧郁纯粹与一丝迷离将任言恺身上自带的孤傲气息渲染得恰到好处。

  吴昊泽饰演的凌宇和两位感觉就不同了,据说剧中人设是隐忍腹黑的集团继子,感觉是剧中非常亮眼的人物。出道十年,吴昊泽也是以暖男小生,王子气质受到关注。此次颠覆出演,看剧照无论是英气俊朗的西装,还是白衬衣都是格外迷人,颜值一直在线。此前吴昊泽出演过《进击吧闪电》、《莫语者》、《药仙》等,本身颜值就很高,不管是古装扮相还是现代装都很撩人,而且演技也没有问题,自身也是有一种神秘的感觉,这一次饰演的腹黑总裁也是觉得在人设上是比较符合的。

  《我的莫格利男孩》8月29起就在爱奇艺播出啦,这么多好看的男孩子令人心动,喜欢舔屏的少女心女孩快快追剧追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