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韦德教白敬亭迷踪步 王少杰成首发球员

2019-09-20 18:02: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这就是灌篮》

  上周,由优酷出品、阿里体育联合出品、优制娱乐承制的《这!就是灌篮》36强诞生,他们将在本周上演“组队抢人大战”,迎接本季节目首场5v5全场赛。经过休整,王少杰伤愈“王者归来”重振黑马班,成首发球员再上场;担任位置训练营总教练的韦德,竟被惹怒现场发飙;而白敬亭在亲自盖戳的“偶像”面前,练习经典迷踪步,获韦德极力称赞。

  王少杰伤愈补位36强 韦德再现经典迷踪步

  上期节目中,王少杰带伤上阵却没能拿下晋级名额,王仕鹏建议他先养伤再来证明自己实力。如今,王少杰腿伤痊愈归来,因未参加位置训练,只能补位到训练中表现不佳的末位班(又称黑马班),被球员认作“精神领袖”。但面对队内来自学院、街头派实力与身材都参差不齐的球员,作为队长的他在位置大战中会如何布置战术,能否带领球队突出重围,让末位班蜕变成一支真正的“黑马”战队呢? 此外,王少杰伤愈作为首发球员上阵,2019CBA选秀状元的实力究竟如何,也引发球迷和网友的满心期待。

  作为位置训练营的总教练,韦德和好友哈斯勒姆空降训练场与高崇伦、周楷恒实战battle再现经典迷踪步,悬殊的实力差距让球员们自黑“就像在陪我们玩似的”。但瞬间局势反转,19岁的高崇伦连环出招,让韦德一再认真发狠,就连孙悦都提醒他“韦德要发飙了”,不仅如此,本周日即将开始的首场5v5位置大战,韦德队对战王仕鹏黑马班,韦德更是怒摔暂停牌,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

  组队抢人大战孙悦崩溃 曹芳生气态度耐人寻味

  此前,在位置训练营中表现出色的球员申屠逸斐、郭健、刘毅被保送,分别担任孙悦、丁锦辉、王仕鹏球队队长,他们各出奇招展开抢人大战,以求挑选目标球员组队。期间,申屠逸斐因何崩溃抹泪,孙悦也躲在角落里,满脸不可置信“我心态也崩了,这理由无懈可击”?反观郭健采取心理战术“你渴望冠军吗”,会将哪些球员球收入帐中?他又能否实现组建最强冠军队的目标?

  而一直被评价“情商高、心态好”的曹芳,面对OBJK队友刘毅的邀请,又为何面露愠色,当众给王仕鹏“难堪”?来自OBJK俱乐部的刘毅、张梓祎、曹芳,最终会否团聚继续并肩作战当队友,还是互为对手上阵争夺位置大战的晋级名额?

  面临前所未有的组队压力,这3支球队能否顺利集结?36强球员都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本周日晚6点,优酷《这!就是灌篮》第二季首场5v5位置大战一触即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陷“负伤危机” 王鹤棣空降能否成功救场?

    QQ图片20190920180934_副本.png

    一员大将离队、多日经营的疲惫、加上合伙人几近全员负伤,此时的中餐厅简直“难炸了”。经过一番考核,紧急空降的王鹤棣收获了合伙人们的集体好评,开启了全新的“中餐厅后厨之旅”。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详细]

    09-20 18-09凤凰网娱乐
  • 张铭恩《女儿2》再上演偶像剧情节 高甜男友力羡煞旁人

    大众网娱乐 情感观察类综艺《女儿们的恋爱2》正在热播,9月19日,第三期节目如约在芒果TV上线。因为女友要进组拍戏,张铭恩还特地带来自己提前备好的小药箱放进行李,以备不时之需。[详细]

    09-20 18-09大众网娱乐
  • 周杰伦新歌在酷狗引发超强回忆杀 评论暴涨7万

    9月16日,周杰伦的最新单曲《说好不哭》上线酷狗引发轰动,销量火速突破116万张,达成酷狗四白金唱片认证,更累积了超7万热评。有人甚至把周杰伦比喻成自己的“青春纪念册”,从高一开始用复读机播放《黑色毛衣》,到现在用智能手机播放这首《说好不哭》,从十五岁...[详细]

    09-20 17-09娱乐广播网
  • 周杰伦新歌创酷狗四项记录 MV播放量最快破200万

    其中,杰迷高能的购买力使酷狗平台支付通道一度发生拥堵,也让《说好不哭》成为正售1小时购买次数最多的数字单曲。《说好不哭》的酷狗评论区同样高能,杰迷们仅用4分47秒便突破1万+热评,让《说好不哭》成为评论最快破6万的数字单曲。[详细]

    09-20 17-09娱乐广播网
  • 河图Vk萧忆情全员出动,国风新歌带你游九州

    前不久有群音乐人启动了一个神秘的国风音乐企划,名为“游九州”。企划第二首《凉州词》 里也有愁的元素,但诗词原作与歌手裂天本人的特色一叠加,呈现出了完全不同的震撼听感。喜欢国风的乐迷不妨在酷狗音乐关注一下该企划的后续动作噢~[详细]

    09-20 17-09娱乐广播网
  • ACG男神扎堆上酷狗发歌,王者荣耀罗小黑等主题音乐全网大热

    近期王者荣耀除了有来自无限王者团的新曲以外,陈雪凝的《王昭君》同样备受好评,发布不久就登上了酷狗飙升榜前列,喜爱王昭君这个游戏角色的玩家可要去欣赏一下了。除了强大温柔的无限大人受到喜爱外,《罗小黑战记》的原声带也成为了回味电影单曲循环的新歌单。[详细]

    09-20 17-09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