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利刃》贾乃亮遭遇“缺人”危机

2019-09-20 18:0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张蠡执导,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等主演的新时代军旅大剧《空降利刃》,昨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第9、10集。在昨晚的剧情中,天蝎行动复盘演习以张启小队获得胜利而告终,团党委给予张启支持,并下令由他担任队长组建专职蓝军分队“锅盖头”,然而队伍的初建似乎并不顺利,在锅盖头里仍有一系列的状况等待张启解决。

  “锅盖头”正式成立 张启面临新困境

  在最新的9、10集剧情中,为了证明特战团内部缺乏实战化训练,张启(贾乃亮饰)与潘野(邢佳栋饰)开始了天蝎行动复盘演习,历时两天鏖战,张启获得最终胜利,这也坚定了他想组建专职蓝军的决心。在团党委的支持下,专职蓝军锅盖头正式成立,作为队长的张启却面临着“缺人”这一巨大难题,这支尚属于试验性质的小队,仅有乔栋(李岷城饰)、秦川(刘峰超饰)两人主动申请加入,可张启却发现秦川加入的原因,竟然是被父亲逼得没有办法,才来到锅盖头伺机寻求退伍。

  张启究竟能否留住秦川,是这两天观众们讨论最多的一个方向,在弹幕里甚至有不少观众将秦川的父亲秦巨田评为“2019最头疼的父亲”之一。张启能否有办法劝服秦巨田并留下秦川?而锅盖头缺人这一困境又将如何解决?在锅盖头组建的初期,张启就面临着不少问题,心有豪情壮志的他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采取什么样的应对方式,不禁令人期待。

  战争如同博弈 复盘精神彰显当代军人风采

  张启这个角色从《空降利刃》开播第一集就展现出一种“知难而上”的性格特点,也正因为他这种性格,才有了天蝎行动的复盘。正如剧中所说,士兵们的每一场战斗都像围棋上的博弈,每一名战斗员就是一名棋手。而一名真正的高手,不在乎他下了多少盘棋,而是在一次次复盘当中,找出问题,寻求新的突破。张启这种敢破敢立的精神,促使了专职蓝军锅盖头的诞生,这对于他本人及整个特战团来讲也是一次全新的“归零”探索,更展现了新时代空军人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使命自觉。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11、12集剧情中,张启因为醉酒,向林俊娇吐露了压抑许久的情感,军人之间的爱情让人深感无奈。据悉,《空降利刃》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天鹊禧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北京龙乐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星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同时每周日至周五江苏卫视幸福剧场19:30两集连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陷“负伤危机” 王鹤棣空降能否成功救场?

    QQ图片20190920180934_副本.png

    一员大将离队、多日经营的疲惫、加上合伙人几近全员负伤,此时的中餐厅简直“难炸了”。经过一番考核,紧急空降的王鹤棣收获了合伙人们的集体好评,开启了全新的“中餐厅后厨之旅”。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详细]

    09-20 18-09凤凰网娱乐
  • 《这就是灌篮》韦德教白敬亭迷踪步 王少杰成首发球员

    王少杰伤愈补位36强 韦德再现经典迷踪步  上期节目中,王少杰带伤上阵却没能拿下晋级名额,王仕鹏建议他先养伤再来证明自己实力。[详细]

    09-20 18-09凤凰网娱乐
  • 张铭恩《女儿2》再上演偶像剧情节 高甜男友力羡煞旁人

    大众网娱乐 情感观察类综艺《女儿们的恋爱2》正在热播,9月19日,第三期节目如约在芒果TV上线。因为女友要进组拍戏,张铭恩还特地带来自己提前备好的小药箱放进行李,以备不时之需。[详细]

    09-20 18-09大众网娱乐
  • 周杰伦新歌在酷狗引发超强回忆杀 评论暴涨7万

    9月16日,周杰伦的最新单曲《说好不哭》上线酷狗引发轰动,销量火速突破116万张,达成酷狗四白金唱片认证,更累积了超7万热评。有人甚至把周杰伦比喻成自己的“青春纪念册”,从高一开始用复读机播放《黑色毛衣》,到现在用智能手机播放这首《说好不哭》,从十五岁...[详细]

    09-20 17-09娱乐广播网
  • 周杰伦新歌创酷狗四项记录 MV播放量最快破200万

    其中,杰迷高能的购买力使酷狗平台支付通道一度发生拥堵,也让《说好不哭》成为正售1小时购买次数最多的数字单曲。《说好不哭》的酷狗评论区同样高能,杰迷们仅用4分47秒便突破1万+热评,让《说好不哭》成为评论最快破6万的数字单曲。[详细]

    09-20 17-09娱乐广播网
  • 河图Vk萧忆情全员出动,国风新歌带你游九州

    前不久有群音乐人启动了一个神秘的国风音乐企划,名为“游九州”。企划第二首《凉州词》 里也有愁的元素,但诗词原作与歌手裂天本人的特色一叠加,呈现出了完全不同的震撼听感。喜欢国风的乐迷不妨在酷狗音乐关注一下该企划的后续动作噢~[详细]

    09-20 17-09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